​​

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为什么现在那么多人会养宠物?当中为什么有那么多人选择养猫呢?

为什么会养宠物呢? 现在大部分看到宠物都会觉得猫猫狗狗很可爱呀,吸引你的可能是一个扭屁股的瞬间,又或者是在你脚边蹭来蹭去的时候,不经意间引入你的眼帘。

现在在外打工生活的人,大多数都是一个人在努力打拼,难免有时候会有一些工作上的压力或者是生活上的压力。这时候有一只萌宠陪在身边,内心不仅被治愈了,还感觉自己多了一个贴心的朋友在陪伴自己。

每次下班,都有Ta等你下班,再也会不觉得回家又是自己一个人,而是想着家里还有一个小可爱在等着自己回家,跟Ta一起吃饭,看电视,一起出去逛街,散步。

为什么会养猫呢? 如果说养狗狗像忠诚的小伙伴,那么猫咪就像磨人的小妖精,有时粘人有时拒你于千里之外。猫咪是很聪明的动物,所以我们在饲养的过程中也轻松很多。

养猫咪的生活更加佛系,轻松自在,可以跟猫咪一起宅在家,一起度过属于你们的闲暇时光。有研究发现,养猫的死于心脏病或者中风的人比不养猫的少了百分之30。

猫咪的性格很温顺,时不时蹭蹭自己,抚摸它们的时候有时候就好像在抚摸自己的内心,自然而然内心也平静了,给我们的内心也治愈了。

猫咪已经不只是我们的宠物,是我们的朋友,家人,更是我们的感情寄托。

还有人说,养猫是一种情怀。 那么你,是为什么会养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