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能坚持健身的人很少?造成这个现象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付出与回报的不对等。

很多人在减脂或者增肌的前期,由于没有掌握科学的锻炼方法,或者是认为自己随便练练就能达到和别人一样的效果,觉得健身教练说的夸大其词,然而自己锻炼了一段时间,发现自己所收获的远远不及自己付出的汗水和时间,既浪费了办健身卡用的钱,还浪费了时间,因而对健身失去了信心。

健身的回报,说大也大,健康第一,怎么强调也不为过,首先绝大多数人也是因为看到别人的健身成果或者身边有健身的朋友,盲目去跟风,完全没有自己的目标,就觉得自己也应该去健身,只要练一练也能达到更好的效果,但是,往往忽略了,要想达到一个很好的效果,需要付出的不仅仅是徒劳的汗水,还有长期以往的坚持。有人说过,做一件小事很简单,但是一直坚持做这一件事就非常难了。

健身不仅仅是一个增强体质,塑造身材的方式,也是一种生活习惯,所以很多人都在健身的道路上坚持不下去,有的人初有成效便已经满足放弃了健身,有的人在健身过程中遇到了瓶颈无法突破,就逐渐对自己失去了信心等等,这些都会使自己坚持不下去健身。

为了短暂的改变选择“坚持”健身,那么就注定了他们在健身这条路上不会走很久。

所以,一但选择了健身,就注定需要付出足够的汗水和耐心,还要有足够的自制律!愚公移山靠的不是力量也不是智慧,靠的是不懈的努力,每一位上赛场赢得奖牌的人值得人尊敬,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付出了多少,只有他们相信成果是通过不懈努力得来的而不是一开始努力就能看到成果!

来都来了,关注一下再走吧!
更多健身知识和教学视频,等你来阅O(∩_∩)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