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生,既爱漂亮,但是又是容易发胖的体质,坚持了很久的节食运动,却由于某1次的甜品而功败垂成,减肥是1个漫长的进程,有些人体重不但不会减下来,有的乃至会立刻飙升,如今,有1种快速便捷的减肥方法,那就是吸脂减肥,如今吸脂已备受人们欢迎。

面对粗粗的大腿很多女性朋友们会选进行腿部吸脂减肥,大腿吸脂减肥能够通过手术的方式快速吸走腿部的多于脂肪,是女性朋友们快速瘦腿的好方法。

大腿吸脂其实其实不少见,有好多的朋友都做过了,瘦大腿的效果是不错的。大腿吸脂是现在见效快也是最直接的1种方法,但是见效快就不免会有女性朋友担心反弹这1问题了,下面让我们接着了解。

1般情况下是不会反弹,不多余下的脂肪细胞体积还是可以变大,所以爱漂亮者在大腿吸脂手术以后要保持1个好的生活习惯,不要暴饮暴食,这样术后1般就不会再反弹了。假设您每天都暴饮暴食而又不运动的话,脂肪细胞体积变大了也是有可能会致使大腿变大的,而这就是爱漂亮者本身酿成的,跟大腿吸脂手术是没有关系的,大腿吸脂手术已大大下降了术后反弹的概率。只要爱漂亮者平时多注意的话,就不会出现反弹的问题。

腿部吸脂手术的术后护理:

(1)防晒。术后前1个月只是伤口的恢复期,伤口处不要在阳光下暴晒,以避免生成黑色素,影响美观。1个月以后,开始擦美白保养品,可以减少色素沉淀。

(2)塑身裤。穿塑身裤可以充分压迫手术范围,是帮助皮肤早点和下面的组织愈合的游戏方法,同时到达帮助皮肤的收紧和平整的效果,专家建议使用塑身裤的时间是3-⑹个月。

(3)美腿运动。腿部吸脂减肥术后,坚持做1些美腿运动,加速术后的复原和保养。

(4)伤口处理。受术者可用生理食盐水或冷开水清洗干净后,擦上医院的药膏,每天1次便可,再贴上小纱布与防水透明敷料。7天后就能够贴上美容胶布照顾疤痕。

温馨提示:1般情况下,大腿吸脂是安全性比较高的手术方法,手术后的效果也是很理想,但是,得了高血压、糖尿病等这些疾病的患者,1定是不要采取这类手术,以避免给身体带来不良的影响。

大腿抽脂价位取决于手术方式,大腿环吸危险系数高,多建议分部位抽脂。

具体情况以下:

1、1次性全部抽吸,即大腿环吸,价格为8000元左右,脂肪抽吸量较大,出血多,较为危险,需要住院;  

2、大腿分部位抽脂,每部位为2000元,部位包括膝关节、大腿前外侧、大腿内侧、膝关节内侧、大腿后侧、臀下部等,总计约为8000元。

在这里我虽然不提倡找最贵的医院与医生做腿部吸脂,但也1定要选择正规和与自己审美符合的医院医生,只有这样才能做出最令自己满意的手术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