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好多人拿狗比喻自己,比如“单身狗”、“加班狗”、“机灵狗”、“傻狗子”等等,但是,这样的调侃其实没那么名副其实,我们吃的还不如狗~

住的也不如狗,不信你就看看热搜,#狗可能过的比你好#稳稳的坐在热搜榜前十……

事情原委:江苏淮安的周小帅花35000元为宠物狗建了一座“别墅”,有泳池、阳光房等。他说这不是败家,以前因疏于照顾导致一只狗死亡,所以想给其他狗最好的生活。
如果说贵宾犬是老牌贵族,这家狗就是狗中新贵,住的别墅,独立泳池,阳光房,吃喝用度都是总裁级别待遇。所以说,不是“狗可能过得比你好”,把可能两个字去了才对,毕竟现在我仍然住的是小出租屋,啃馒头度日~

这营养餐,羡慕不?反正我是羡慕的要死……

当然,别以为狗狗只是吃的、住的待遇比你好,狗狗美容保养修指甲,比起人来可是不承多让的!

当然,时尚界狗狗们也独领风骚,狗狗潮起来,我们都自惭形秽!

说起挣钱,狗狗的挣钱能力也是让人佩服的,比如美国纽约4岁柴犬Bodhi,纽约时尚圈的新宠,有着“男装犬模”之名,月入9万

看到这,其实已经有很多小宝宝证实了“活得不如狗”的观点了…要知道,一般家庭都有个车,副驾驶都是狗狗的专座。而我们,只能坐公交……

我们经常说的“累的跟狗一样”,然而这绝对是对狗的一种误解,狗一点都不忙……

还有,大家经常自嘲“困成狗”“忙成狗”“愁成狗”,你们想的美!狗狗们一般除了吃就是睡,不忙不困也不愁…….

好了好了,大家想吐槽的都停一停~“活的不如狗”只是一句玩笑话,从直观片面的角度看,有些时候我们也的确是“活的不如狗”,但毕竟我们活在人的世界里,调侃归调侃,我们娱乐过后,也该去为自己而努力,大家都不容易,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