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情,是一种智慧。

  很多伽人想要减肥却总是不得其门而入,也许就是因为没有把握好正确的时间。

  今天就结合美国“罗代尔生活网”的建议,奉献出这个最佳24小时瑜伽瘦身计划表,科学合理,坚持必美必瘦哟~

  6:30

  早起5分钟,坚持练习眼镜蛇式的瑜伽动作,让你拥有迷人小蛮腰

  6:50

  早上一杯水(约450毫升),促进新陈代谢,排毒又瘦身

  7:00

  一顿好早餐应包括这样三件东西:谷类食品(如燕麦面包、八宝粥、窝窝头等)、水果和奶制品(最好喝低脂牛奶或酸奶)

  9:00

  坐下不跷二郎腿。肌肉附着在正确的位置,才会有好身材哟~

  10:00

  休息一下,做做颈部运动

  11:30

  饭前喝杯热茶或咖啡,一有助于消化,二增加饱腹感

  12:00

  午餐要丰富均衡:鸡肉、鱼肉补充蛋白质,蔬菜水果补充必要的维生素,消除晚餐的欲望

  12:30

  饭后半小时,拒绝坐下;可以选择散散步,哪怕拿本杂志站着也好

  14:00

  午睡15~20分钟后醒来,喝杯水促使体内代谢产生的毒素及时排出并滋润皮肤。

  16:00~20:00

  这是身体机能最佳时刻,可以做做有氧运动、力量训练,有助增强肌肉

  18:00

  晚餐宜清淡饮食,忌油炸、勿大鱼大肉;粗粮、蔬菜(如黄瓜,西红柿、芹菜,大白菜,空心菜,卷心菜)都是不错的选择,七分饱即可

  20:00

  习练瑜伽

  21:00

  喝杯酸奶,有助大脑分泌褪黑激素,还能为禁食做准备,有效改善睡眠质量

  22:30

  洗澡、断电、去睡觉。最佳睡眠时间是晚上10点到凌晨2点,此时褪黑激素达到最高水平,因此不要试图打破身体的自然循环,去睡觉吧,记得每天至少睡7小时哟~

  越简单的事情,我们越难坚持。

  也许你的伽友也在寻找这个时刻表,和她一起坚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