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说起练瑜伽

你都说你很忙

但是这个世界总有一部分人

他们比你忙

但依然坚持在瑜伽

曾经,有人问艾扬格,一个工作繁忙的人如何抽出时间练习瑜伽。艾扬格说,他曾在凌晨3点醒来练习瑜伽,也曾在等米饭煮熟的空当练习瑜伽。而如今,我们说繁忙有时也是囿于自己的懒散和拖延,很多时候,只消铺开瑜伽垫,我们便可以开始练习。不是吗?

国家总统总理们很忙

但美国总统奥巴马、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在瑜伽

著名企业CEO们很忙

但乔布斯、松下幸之助在瑜伽

兵哥哥们很忙

但《北部战区陆军》特种部队的兵哥哥们在练瑜伽


男明星们很忙

但陈坤、郑钧、吴彦祖等都在瑜伽

女明星们很忙

但李冰冰、刘涛、王子文等都在瑜伽

世界顶级的球员们很忙

但科比、凯文.乐福等都在练瑜伽

宝妈们都很忙

但喂奶的时候都在瑜伽

上班族很忙

但上班的时候一有空就瑜伽

医生们很忙

手术完了也来个瑜伽

高三的学生们很忙

但临近高考的时候也抽个时间瑜伽

其实哪一个瑜伽人不忙呢

只不过是看你是否够爱瑜伽

如果爱

就一定有时间

爱瑜伽的你是不是这样呢?

​​

瑜伽追求的是一种平衡之美,伴着缓慢清幽的乐曲,饱满的呼吸,放松身心,筋骨的拉伸再加以体式的练习,让你将内心的压力释放于自然之中,用更加平和的态度面对自己、对待生活。

艾扬格觉得,还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的吗?他鼓励人们可以在等待洗衣机洗衣服的时间里练瑜伽。虽然我们做不到艾杨格大师这样的境界,但是一周再忙,还是可以腾出三两个小时给自己和瑜伽。

至于他本人,有时候一天练5次瑜伽,他笑着说:“有时候我像个疯子一样。可以从早到晚一直练习瑜伽,甚至顾不上吃饭。”

在艾扬格看来,瑜伽是让人们通过冥思和形体锻炼,把精神集中,对其进行约束和正确的引导,从而实现个体与宇宙万物之灵相融合,最终获得自我解脱的方法。艾杨格在教学过程中,也很擅长运用形象的比喻,让许多初学者迅速突破练习障碍,体会到瑜伽的神秘。

他曾说:“如果你呵护树根,花朵会自然开放并散发芬芳。如果你呵护身体,心智及心灵会自然成长提升。”

如今,艾扬格已经故去良久。这位率先将瑜伽带到西方的瑜伽大师,其精神的芬芳永远在瑜伽人中散开,指引我们通过瑜伽去找寻自己,获得健康。

《瑜伽人生》既幽默、伤感,又严肃,作者揭露的某些事实常在意料之外,但全书步调十分快速,就像串连瑜伽体位的「跳跃穿越」那样。瑜伽迷当然不可错过这部作品,但任何人都能从中获得阅读的乐趣。 ──瓦特斯(Mollie Smith Waters)|《蒙哥马利广告报》(The Montgomery Advertiser)

宝贝链接:https://j.youzan.com/pzVf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