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小雪孩子在小时候经常感冒发烧,一生病就跑医院打针吃药💊,长时间下来药物伤害了脾胃,脾胃虚弱吃东西不吸收,而免疫力更变得低下导致也过敏得寻麻疹。后面遇到葆婴,通过学习才知道什么原因引起身体子一系列问题,懂得营养对孩子重要性,知道营养是孩子一切基础,有了营养才能来说培养教养,在葆婴通过调理,孩子身体越来越好,在生病期间,更加淡定如何去面对。

她说:“理性的生活,理性的对待身体待孩子一切。真的太重要了,不要让无知害了自己耽搁身边一切你爱的人。”

也确实是这样,如果家里孩子身体不好,也可以来尝试营养调理😃

https://www.meipian6.cn/25k47oad?share_depth=2&user_id=ohbsluI5gQip6-T9A1gnPsMG5II4&sharer_id=ojq1ttzyYvSx-f8kif1lW-2NWGWg&first_share_uid=68149534&share_user_mpuuid=730a17366b95636502da881fceefc68a&v=5.2.2&share_source=singlemessage&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