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单车,是健身房最火热的运动项目因其结合节奏感极强的音乐、变幻莫测的灯光

在教练的带领下高声呐喊制造出令人兴奋的动感在大汗淋漓的同时宣泄情感颇受年轻人喜爱,那么动感单车可以减脂么?动感单车和慢跑一样,都属于有氧运动,作为耐力型的有氧运动,动感单车可以作为减肥锻炼计划的一部分,同时在每周额外再增加三到四次高强度的力量锻炼,能够帮助你在减少身体脂肪的同时,避免你的瘦肌肉流失而导致身体外形变的松弛褶皱,有助于塑造苗条身材,无论你做动感单车多么努力,动感单车仍然是耐力运动,你可以把心率快速提高到最大心率的70%左右,进入脂肪燃烧区范围,燃烧更多的卡路里,但是不会增加肌肉。

那么怎么成为一名专业的动感单车教练,很多人觉得,单车很简单,就是照着音乐节奏踩呗,其实,这完全是无知。要成为一名专业的单车教练,首先要了解单车的起源与发展,其次需要了解单车的注意事项,然后需要按照适度的强度去搭配课程,而不是随便找首音乐,去代课。来超级星,不炫技,不浮夸,做有自己特色的单车教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