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满的臀部,可以说是女生最吸引人注意的部位之一,但大街上90%的女生却都是扁平臀…

1、拥有扁平臀,后悔一辈子
为什么会有扁平臀?不仅是缺乏锻炼(这是最主要的),而是在日常生活中,养成了一些非常不好的习惯:
●抽烟、喝酒等不良习惯
女性抽烟、喝酒、熬夜及压力太大等,会导致臀部血液循环不好、代谢不良、肌肉松弛等,从而影响臀形,最终与丰盈圆润的臀部失之交臂。
●饮食不合理
高热量、高甜度、口味重,是现代人热衷的饮食形式,也是造成肥胖的主要原因,加上缺少运动,臀部脂肪越积越多,从而致使臀部下垂而不翘。

●站立时间久
站立的时间太长,臀部血液不易自远程处回流,从而导致臀部供氧量不足,新陈代谢不及时,致使臀部的肉产生下坠而变形。
●坐姿不准确
如果坐姿不正确,不仅背脊体型受影响,臀部也会随时间增长而变形。像软骨头似地斜坐在椅子上会使压力集中在脊椎尾端,造成血液循环不良,氧气供给不足。而只坐椅子前端三分之一处,则会造成身体重量集中在臀部这一小方块处,长时间下来使得臀部变形。

●运动穿着错误
运动时,穿着薄薄没有支撑力的三角款式内裤,由于其不能包住整个臀部,在运动剧烈时,臀部就会因为弹性纤维组织松弛,支撑力不够导致臀部走形。

2、告别扁平臀,两招就够了
其实我想告诉各位妹子,真的应该去健身练翘臀,拥有翘臀的女孩就是魅力的掌控者。而练臀除了日常保持训练,用器械、力量训练深度刺激臀部肌肉的发力与塑形,另一个我给你们最坚实的建议就是,吃更多蛋白质。
所有练过臀的妹子们,都应该感受过,一开始的3个月确实能看到成效,甚至感觉自己的屁股真的变翘变大了一点,为此而欣喜不已,我也确实为你们臀部的改变感到开心,但是!
一旦你3天没去,臀的形状就会塌回去!(这是真的!!!)

为什么,因为你没有供给足够的营养,让臀部肌肉维持住活性,并且当你再次去健身房练习的时候,臀已经不像第一次那样容易改变,变得挺翘,这是因为肌肉内部的营养已经习惯于供给到这么多,即使加大训练量,也只是练时的挺翘,很快恢复原样,最终原因就是你的蛋白质补充不够!

越练得久,超过3个月的举铁妹子,就会越发地感到自己对蛋白质的需求,来增强你的臀部肌肉!并且蛋白质并不是只补充在你的臀部!你的全身、手臂、腰腹、肩背、小腿,特别是大腿肌,都需要补充蛋白质,更好控制肌肉力量,将发力点更多地集中在臀部,更好练你的臀!

3、给你的翘臀,足够的营养支撑
很多人在健身期间对于饮食的过分节制反而导致自身会比平时更需求奶茶、蛋糕等甜食,于是就有了后期报复性的暴饮暴食,最终导致臀又下垂了。

我自己的经验是可以用蛋白粉、蛋白棒等来替代奶茶和甜食等,我平常都是喝肌肉科技的草莓味分离乳清蛋白粉,可以满足我偶尔对糖的欲望,并且,喝完心情会变更好,健身不就是为了心情舒畅嘛!

另外之所以选择的是分离乳清蛋白粉,因为我本身乳糖不耐~这款蛋白粉,低脂0乳糖,很适合我,喝完不用担心拉肚子,身体能更好地吸收蛋白质,给生长的臀大肌补充足够的营养。而且口感真的很合我心意,出人意料的顺滑,太好喝了!所以就一直喝到了现在。

时间、训练、补剂,一样都不能少,希望6个月,你们能看到自己屁股的成长!只要肯努力,训练就会给你回报。拥有翘臀就能控制魅力,每个女生都值得拥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