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5岁这个年龄阶段介于青春期的末期,是长高的最后时间,如果你真的想长高,那么就要好好把握好这段时间了!

1、首先养成一个提早起床的习惯

这个时候,应该有很多人是上大学或者已经工作了,不会像初中、高中那般,学业繁重。但是记得,也不要赖床睡觉,最好是能够提前起床,因为,你不提前起来,就没办法有时间做下面的事情了。

2、伸懒腰、拉腰背

拉腰背:坐在垫(床)上,两腿前伸,双脚并立,收腹含胸,躯干只管即便前屈,抬头、伸颈,两臂同时前伸,摸到脚为好。每组做8~12次,3~4组为宜。做时留意由慢到快,行动幅度由小到大,按部就班,以防韧带拉伤。

3、拉伸操或者广播体操

小时候,我们学习的广播体操还是很有用的。早起后,拉伸一下,可以让你的筋骨更加强健,也会拉开骨骼让你有点错觉上的长高,但是长久坚持的话,那可就不是错觉了!

4、到了晚上,睡前记得来个简单的拉伸

睡前拉伸:目前是最被认可的物理增高方法,在每天晚上睡觉前,做双腿的拉伸运动,充分放松双腿,在床上做伸懒腰的动作。或者做完悬吊运动后,马上休息,尽量不要再给自己的双腿和躯干有压迫的力量!

只要你能够坚持下去,会有很不错的长高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