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ife for love#

9月29日早上去医院,跟王六六说:妈妈要去看腰了你在家爷爷陪你。她趴在枕头上看着我点头,没有哭没有闹,到门口说妈妈再见。

她可能以为跟上班一样中午就回来了。

然后爷爷奶奶在家带着,跟她说妈妈去治腰了,六就每天会说妈妈腰疼。

没有视频过,怕她哭。

第四天中午,开了视频,很开心的叫妈妈,一直叫妈妈,也不说别的,她叫一声我答应。就一直叫妈妈,让妈妈看积木,最后挂断。拒绝了两次,不敢再发视频。

第五天能走了,中午回家,进门看见呓症的王六六坐在沙发上,刚睡醒迷噔噔,笑着喊妈妈,想让我抱,爸爸赶紧说不敢抱乖乖,妈妈抱不动。她就立马坐好说妈妈腰疼。靠在我身边不敢动。吃饭时候要妈妈喂,我说你要自己吃。她说妈妈剥虾,我说六六剥虾。她说,妈妈最喜欢六六了。惊喜的说,来妈妈剥虾。

等不到吃完饭就扛不住了,过去躺在沙发上看着她吃,完了去刷牙发现要挤很多牙膏才可以,知道要出问题了,挤少了要哭很久,奶奶妥协,没办法就走了。

第六天视频,还是叫妈妈,会说点别的了,看玩具看拼图,不看的时候就盯着屏幕看我,也不说话,就抿着小嘴,感觉很委屈。

第九天视频,不开心了,只叫妈妈,也不笑,心情不好。

第十三天,下午治疗完带她去洗澡,很开心,说妞妞洗澡香。小嘴嘟嘟啦啦不停说,洗完出来饿了开始闹脾气,要吃桃子和苏打水。在车上告诉她:妈妈还要去医院,一会儿爸爸送你回家。手里拿着鸡蛋眼神开始呆了,呆呆的点头,被爷爷抱走时候一脸的木纳。赶紧闪人。

第十四天,早上老水去接王六六回姥姥家,爷爷奶奶可以休息一下。六点到家去车库接她上楼,站在三轮车上玩的可开心,吃饭前后都正常,直到刷牙。

牙膏挤的少直接用水冲掉,杯子要放在水池里,怎么说都不行开始哭,一直哭,小脾气开始爆,说什么都不听,就想哭。拿着牙刷和杯子非要抱抱,根本抱不起来,姥姥抱到沙发上开始大哭,鼻涕眼泪一把把,心焦。

看见了毛爷爷,非得要,说是妞妞的,要毛爷爷干嘛?买玩具。

疯了。

完整的奶奶思路,无言以对。

爸爸下班发视频,还要哭,直播财迷王六六。

从九点哭到九点四十,从厕所哭到客厅又到卧室,中间问你如果一直哭,妈妈是要回医院的,妈妈回来是陪你的玩的不是看你哭的对吗?点头。那为什么要哭呢?哇…!继续。我怕忍不住揍她,远离,消失,躲到阳台。

找不到我,忍住了哭,突然发现,她是在宣泄,从来没有分开超过5个小时,一下子,两个礼拜妈妈不在身边,还因为输液吃药直接断奶了,这期间她太乖太懂事,忽略了她可能一直是在忍着,今天找到了突破口可以哭一哭了,还没哭完妈妈又不见了,可怜的小朋友。

现在躲在客厅,听着她在给姥姥讲我爸爸我妈妈,刚刚的嚎啕大哭一丁点痕迹都没有了。

一个22个月的孩子,就这么转移了自己的情绪,知道妈妈不在家的这种乖巧,是忍了多少委屈才能做到。想到刚刚还想发脾气,幸好躲开了,要不伤害的不是一点点。

可是这个腰,什么时候才能完全好。

姥姥说明天你别回来了。

唉。

妈妈加油,六六加油。

你要独立自主内心强大,妈妈才能慢慢放手看你成长。

好爱你,我的六六。

六六说,俩爷爷。​​​​六六说,俩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