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月份的时候在广州做了腿部吸脂

先说一下我的腿部情况啦,其实我就是大腿粗壮,脂肪很多,小腿的话,也不细,脂肪和肌肉都有,但是肌肉多一些,所以去医院面诊的时候,医生就建议我做大腿+小腿吸脂,后期恢复后看情况再来决定需不需要打瘦腿针。

术前我就给医生说,我不喜欢大腿之间缝隙太大了,我觉得不好看,然后医生就说大腿内侧少吸一点,所以我觉得术前和医生进行交流沟通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多吸一点少吸一点最后的效果都不一样的。

手术氛围还是非常轻松的,我躺着手术床上和医生开玩笑说,像杀猪一样,其实我是完全不紧张的,说实话我内心是非常的期待的,期待看见瘦了之后的自己。

整个吸脂手术大概两个半小时吧,不算很长,在手术床上就被叫醒了,但我觉得非常困,然后就是昏昏沉沉,回到病房后,出现了想吐的症状,一直晕到了快晚上,可以吃东西了,护士小姐姐送来了晚饭,让我吃一点,感觉好一些了。

第二天就是换药和拔尿管,看了一下自己的腿子,太难看了,赖赖巴巴的,好在恢复后的腿皮肤还是很紧实的,总体来说,疼痛感不是很强。

总体来说,我的腿部吸脂经历还算不错,除了术后麻醉反应比较强之外,疼痛感也不强,肿胀液也不多,恢复得还算比较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