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瑜伽的第四天,被拉去当助教。昨天上课到很晚就没有给红薯宝宝分享,几天的舒展颈肩以及灵活髋关节。

*

给我带来的变化分享给大家——舒展颈肩:上背部肌肉更加舒松,促进肩颈部血液循环,缓解肩颈僵硬和疼痛。打开胸腔促进淋巴血液循环。驱赶抑郁情绪,改善颈椎病,柔软的肩部让我们不再驼背,昂首挺胸。

灵活髋关节:促进骨盆区域血液循环,帮助温养内脏器官

*

在所有的训练中,感觉到自己力量很薄弱,很多关节没有得到释放,做各种体式也是歪七扭八,但是这都不重要,你会慢慢发现坚持下去一天比一天棒,粘贴几个对比图,可以明显的感受到自己手部慢慢靠近身体,所有的练习中一定不要着急,日积月累能够感受到明显变化

*

这几张图是腿部的塑造,我是全身没有力量的人,虽然172cm 体重52kg 依旧感觉体型不够精致,身上的肉松松垮垮,腿部力量的训练不仅能够让我们的腿部线条更完美,还能够加强腿部力量,稳定骨盆,强健腰背部,重心更稳,促进下肢血液循环

最重要的是当你结束瑜伽训练以后你会释放掉身体当中一天的积压的负面情绪,让你身体变得轻盈,改善睡眠,继续加油长腿姑娘

我要变超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