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女性长期缺少运动加之不合理的饮食结构,致使腹部脂肪越堆越多,慢慢地水桶腰就盖不住了。腰部赘肉不仅仅会影响女性气质,使女性的自信心下降,也不利于腹体内垃圾毒素的排出,对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所以消除腹部脂肪刻不容缓,那么该如何消除呢?脂肪好长消下去就难了,不过各位不用担心,以下几个体式与动作助你铲除腹部多余脂肪,让你拥有一副魔鬼的身材。

每天5分钟,轻松马甲线,腹部赘肉说拜拜每天5分钟,轻松马甲线,腹部赘肉说拜拜

双手鸽王式这个体式有助于强化腹部肌肉,增强腹肌力量,消除腹部多余赘肉,紧致腹部线条,也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预防便秘等。1.手杖式坐于地面上,左膝盖弯曲贴地,左脚跟尽量向左侧腹股沟伸展,右脚向前绷直平放于地面上,调整呼吸。2.双手举过头顶向上伸展直至与地面保持垂直,掌心相向,弯曲右膝,右腿紧贴背部向上伸展直至与地面保持垂直,脚尖向上绷直。3.挺直脊柱,收紧腹部,双手向后弯曲握住右脚踝,身体微侧左边,头部微微上仰,保持该动作10-20S。4.回到手杖式坐姿,呼气,变换另一只脚重复上述动作3次。

每天5分钟,轻松马甲线,腹部赘肉说拜拜每天5分钟,轻松马甲线,腹部赘肉说拜拜

轮式变体

常练这个体式可以舒缓脊柱,提升全身的灵活性,塑造形体,预防驼背,也有助于消除腹部多余脂肪,紧致腹部线条。

1.平躺于地面上,背部贴地,双腿绷直微微打开,双手肘弯曲放于肩部两侧,调整呼吸。

2.弯曲双膝,脚掌触地,臀部上抬,腹部上顶,上身慢慢向上伸展直至身体呈拱形,双手关节点地。

3.头部尽量上仰,双脚掌保持触地,吸气,保持上述动作10-20S。

4.臀部下沉,身体慢慢回到地面上,呼气,重复上述动作3次。

每天5分钟,轻松马甲线,腹部赘肉说拜拜每天5分钟,轻松马甲线,腹部赘肉说拜拜

躯干v字型运动

坐在床面上双腿要弯曲,膝盖并拢在一起并且脚跟着地,双手扶住大腿后面,腰部收缩并且用力,把腰背挺直,把所有的重心全部集中在臀部。做此动作时不能用双脚或者脚跟着力,主要是把所有的重心全部集中在腰腹部,一般坚持半年左右就能够减掉腹部小赘肉。

手肘撑地运动

双腿要跪在床面上,上半身伏在床面上,肩膀和手臂平衡,用前手臂来支撑着身体,十指交叉在一起,让颈部和头部保持同一个水平线上,肩膀要放松,身体重心慢慢的往后拉,然后把左腿往后伸展,使用脚尖朝地来支撑身体,保持骨盆以及臀部的稳定,让腹部收紧,每天练习半个小时,练习过程中要保持匀速的呼吸。

每天5分钟,轻松马甲线,腹部赘肉说拜拜每天5分钟,轻松马甲线,腹部赘肉说拜拜

三角式,可减少侧腰多余脂肪可以背靠墙壁来辅助我们更好练习,后背贴墙吸气两侧手臂水平打开,呼气髋关节平移向左侧,右手轻放右脚旁地板上(初学者可垫瑜伽砖练习)注意腹部收紧,左手向上举起眼睛看向上方的手(后背贴墙)在这里保持1到3分钟,起来时头先转下去然后弯曲膝盖再起身向上转另外一侧做同样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