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测试开启 倒计时2天

是我是我就是我,没看错,阿汪我又来啦~

这次阿汪是来揭秘项目组的各种神秘故事的~

元气工作室成立之初,就是想能够聚集一批发自内心喜欢狗狗的人们,制作一款温馨有爱的狗狗游戏,所以在测试将要开启的重要日子,阿汪我做了一个访谈——

“你最喜欢什么狗狗?为什么?”

接下来看看大家是怎么回答的吧~

狗子哥:

“目前可能最喜欢法斗,因为长得好看啊~小小的胖胖的,尤其黑白配色的法斗,就是可爱。我是属于那种一直想养狗,但真的没有时间没有精力去养的人,如果将来某一天我退休了,一定真的养一只法斗。”

嗯嗯…看着狗子哥陷入养法斗的甜蜜幻想,阿汪深感游戏制作人的不易…祝愿狗子哥早日赚够小钱钱早日能过上养狗生活~

时装策划小姐姐:

“我家现在就养着一只法斗呢~(狗子哥哭晕在厕所)说蠢吧是真的蠢,还特能吃。说萌吧也真的萌,每天工作再累,回到家看到它来迎接我时心都化了。不过以后如果我有能力,很想试试养大型犬,比如我很喜欢阿拉斯加呀~”

咳咳……阿汪我要借机预告一下,因为工期原因,目前游戏内还没有阿拉斯加,但以后一定会有哒!

程序大佬:

“我家的小柴就是全天下最好的狗子。对,不接受任何反驳。”

不反驳不反驳,反驳了的话我们的代码可就没着落了…

那么铲屎官们又最喜欢什么狗狗呢~可以是某个品种、也可以是某一只特定的狗狗。

欢迎在下方留言,把你与狗狗的故事分享给同样喜欢狗狗的我们吧!

官方Q群:717566423

官方微信公众号:元气小狗

官方微博:@元气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