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说说👗女生健身

健身房大多数都是[喵喵]男生的天下,不过现在女生也开始涉足健身房,而且越来越年轻化,就像医美广告里的一句话:越是完美的人越是追求完美!

越来越多年轻的小仙女开始走进健身房,这是好事[鼓掌][鼓掌][鼓掌]

咱先说说

1⃣[并不简单]办公室女性人群[米奇比心]健身侧重点:

因为长期伏案工作+用电脑+压力

➡基本需要解决问题:

驼背、含胸、腰部及下肢脂肪堆积、臀部扁平、颈椎病、心肺功能不佳、亚健康……

➡需要针对全身性训练,主要侧重:

胸部、背部、腹部核心、臀部、提高心肺、肌肉拉伸放松等

➡初级徒手[带着微博去旅行]动作:

自重俯卧撑、徒手深蹲、平板支撑、臀桥、HIIT、普拉提、瑜伽等

2⃣产后妈妈健身侧重点:

产后面临:盆底肌、骨盆、腹直肌的专项修复,以及身体其他功能的逐步恢复和体重恢复

➡产后半年内=盆地肌+腹直肌+骨盆+饮食减脂干预

➡半年后可以进行基础的健身,但不要负重太大,以免影响产后恢复的效果,这个时候也不要急于为了减重而且跑步🏃,容易引起脏器脱垂,尤其是对盆底肌的影响比较大,想掉体重其实在饮食上面下功夫,是比较快也是很理想的一种方法。毕竟产后大多数时间和精力都是放在了宝宝身上。

➡一年后基本上与常人无异了!

这个时候一定要把孕产期丢掉的统统找回来:

马甲线+蜜桃臀+薄背+小细腿+仙气儿

💮so:放心去练,尤其是腹部和臀部,练完离开就从宝妈变少女,反正我是不喜欢别人叫我宝妈的(太没有辨识度🤔)另外:抗衰防初老也得提上日程了!

3⃣妙龄小仙女健身侧重点:

年轻就是好,尤其是知道早早锻炼的👍

锻炼更容易出效果、所以怎么美怎么练

锻炼秘诀:

练肩是忍耐

练腹是自律

练背是气质

练臀是死磕到底

以上所有想变美的女生,日常🏃有氧不能少,因为女生太容易囤积脂肪了!🤣

🇨🇳说说每周锻炼频率:

一周3练——效果不太明显

一周4/5练——要啥有啥

一周6/7练——想胖都难

🇨🇳减脂一定要管住嘴:

少盐少油无糖…

🇨🇳饮食习惯:

多粗粮、多青叶蔬菜、多酸味水果…

🇨🇳有氧运动的分类:

跳舞、跳操、游泳、单车、跑步、HIIT、TABADA…当然如果可以:拳击也是很不错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