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方面0。0

       守望先锋:千秋云山风作双#5493 这个号分2600,平时快速竞技五五开,还有另外两个号一个是以前的大号,另一个是专打竞技。目前以这个为主。

       王者农药:安卓微信铂金qq黄金[笑而不语]很菜没英雄

       雀魂:你都如何回忆我 id:38122250雀士菜逼,老是赢不了导致会很久不想玩。

      大部分游戏都有所涉猎,但是有点晕3d,比如求生之路和消失的光芒,玩了就跟食物中毒一样。

日常

       目前过期jk 一个喜欢lo裙/汉服/旗袍/和服/jk制服但日常买不起的老阿姨[太开心]

看过一点动漫(火影/死神/学园默示录/未来日记/re0/犬夜叉/数码宝贝/魔法少女小圆/亚人/寄生兽等),但不怎么二次元。喜欢的并没有什么规律性,很多也不喜欢看。刚看完鬼灭之刃动画版,正在追漫画。

看过特别多小说(武侠/修真/恐怖/穿越/言情/现代/搞笑)这些类型都很喜欢,也是看个人口味。希望多推荐好看的小说

没有特别喜欢的明星和东西(要是有可能是钱吧!)

哦对了,我叫静静,是真的叫静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