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全世界都否定你的话,那么我就要超过他们更加的肯定你!

——橘公司《约会大作战》

大家好 我是小白

说起《约会大作战》,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说起其中的人气角色——时崎狂三,很多人更把其作为女(lao)神(po),可见其地位的强大。

记得之前在国外一家网站看到最受欢迎的日漫女主排名,时崎狂三排名高达第三名,而在国内一家专门做排名的网站,其排名也在13位,足见其人气火爆,正如很小伙伴所言,正因为有狂三在,才知道并喜欢《约会大作战》。

近日(9月23日),轻小说《DATE·A·BULLET》宣布动画化,而这部轻小说正是以时崎狂三为主角的作品,可以说是《约会大作战》的外传作品了,不过这一次的执笔作者并不是《约会大作战》的作者橘公司,而是“神奇东出”(东出佑一郎),希望这位“神奇东出”的这次创作不要那么雷人吧!

动画《Date A Bullet》在最近也公开了一段纪念动画化的特别PV。在这段PV中,在回顾了《约会大作战》系列的同时,也公开了《Date A Bullet》的动画内容和主人公时崎狂三的视觉图。

这次的外传作品讲述了时崎狂三因为不明原因,从现界坠落到精灵的世界“邻界”,并丧失了大部分的记忆和灵力。遇到了一个醒来的白衣少女,她们为了找寻某个东西而开始了冒险之旅的故事。

虽然这次的执笔人在我看来并不是最佳人选,但是正是因为有了时崎狂三在,让我觉得这部作品更值得让人期待,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这部动漫的具体上映时间,据知情人士消息,该作预计在2020年4月新番上映,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在文章最后,走一波时崎狂三的美图~

此刻你感觉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