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听到秋季这个词,就让人心生好感,凉爽宜人,水果丰美。这个季节温度适宜造人,环境适合养人。准妈妈可以适当的食用一些水果,补充营养,为胎儿提供健康的保障。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介绍适合秋季准妈妈滋补的水果。

1、梨

(“我的后园”青皮梨4斤只要28.9元)

被誉为“百果之宗”。梨性偏寒,孕妇吃梨要适当。可以清热解毒、降压,防妊娠水肿和妊娠高血压。

父母如果皮肤都比较粗糙,孕妈怀孕期间可以考虑适当吃些梨,让宝宝皮肤更加水嫩

2、苹果

(“我的后园”陕西红富士苹果礼盒装,12枚只要89.8元)

被称为“记忆果”等。非常适合孕妇的温和水果。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苹果酸、鞣酸和细纤维。细纤维有利于胎儿大脑皮层边缘部海马区的发育,有助于胎儿后天的记忆力。

苹果可改善贫血,防止过度肥胖,缓解孕吐便秘、护肤修身、改善胎儿肤色;还可有效预防宝宝哮喘。

3、石榴

(“我的后园”云南蒙自红宝石石榴9斤只要49元)

石榴含多种营养成分,包括维生素C及B族维生素,有机酸、糖类、蛋白质、脂肪,以及钙、磷、钾等矿物质。

准妈妈适量食用石榴,不仅补充孕期营养,还能帮助预防缺铁性贫血。此外还可以缓解孕吐、肩膀酸痛、眼睛疲劳等症状。

水果的补充,每天最多不要超过200克,尽量选择含糖量低的水果,不要无节制食用西瓜等高糖分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