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福利,获取30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一起减肥吧!不节食,不吃药,不动刀,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瘦脸、瘦腿、瘦肚子,瘦胳膊!更多减肥知识点,打造易瘦体质。

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

让小S一路瘦下去的Zumba到底是什么?

小S又在微博发跳Zumba啦

一直保持苗条身材的小S

可以说是实力为Zumba“代言”!

她曾表示,目标定为要跳出很明显的腰线,让大腿内侧很紧实,接着腹部要有2条线,手臂挥手时下面的肉不会抖!

那么这个看着特别有趣还能瘦身的Zumba到底是什么呢?

Zumba到底是个什么鬼?

其实它是一种把各种国际风格的舞蹈:拉丁、现代、Hip-hop,和最有特色的流行音乐、民族舞曲完美结合,男女老少皆宜的新型有氧健身操。

这是一种全身性的运动,对手臂,腰腹和腿都有很好的锻炼,并且能加强身体的灵活性。跳60分钟中等强度的尊巴可以在不知不觉中轻松消耗500大卡,和同样时间的篮球或者马拉松差不多,是瑜伽或普拉提的两到三倍!

而且其实尊巴在国外早就风靡已久了,迪拜每年还有专门的尊巴狂欢节!这么火爆的运动,城会玩儿的你可不能不会啊,快一起练起来。你可以找到离你最近的营养俱乐部,让教练带着你一起练起来啊!

练习zumba 你要注意这些!

Zumba运动有利于心肺功能,对关节损伤较小,对于想提高身体素质的人来说,是个合适的选择。进行Zumba训练的人可以容易地获得腰部肌肉强化机会,这对于常坐办公室的白领是个好事。

1.动作幅度最大化

在练习的过程中可以先尽可能让舞蹈动作幅度最大化,放不开、动作幅度过小、动作绵软无力,锻炼的效果和舞蹈的美感都会大打折扣。

2.衣着宽松

做Zumba运动的时候建议穿着宽松的运动衣。运动前一个半小时推荐饮用富含无机盐、维生素的运动饮料,保证在运动过程中身体不缺水。

3.理解音乐

Zumba的运动特点主要体现在其狂热的音乐节奏和肢体动作上,跳跃、挥动手臂、扭臀、鼓掌、甩头。融合了各种南美舞蹈的舞步和节奏,所以节奏感特别鲜明,练习zumba时肌肉状态要放松,去感受音乐表达的情绪,跟上它的节奏。只有理解了音乐,才有可能在动作上进行最恰如其分的发挥。

还等什么,天气已经转凉,正适合跳一曲热力四射的Zumba,放松身心,还瘦身哦!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福利,获取30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一起减肥吧!不节食,不吃药,不动刀,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瘦脸、瘦腿、瘦肚子,瘦胳膊!更多减肥知识点,打造易瘦体质。

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