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图像,我家喵喵的图像!

        我的喵喵是今年9月初的一天,吃完晚饭沿着路边散步,路边的绿化带里捡到的一只虎皮毛色的猫。

       带它回来,首先给它洗了澡,喂它吃个饱。或许就是首次的这份微不足道的关爱,它从此以后只跟我亲。

         关于想养一只猫,我是早就有想的了。终于,上天给了我这么个机会,让我遇见流浪的喵喵。

         再然后,我给喵喵买了猫粮,我想着能把它养的胖胖的像个毛茸茸的球一样!

        可是,容不得我对它溺爱,家里总有人不喜欢它,不喜欢任何猫猫狗狗。在这样的环境下也间接影响了我对喵喵的爱,我也开始变得对它的撒娇式喵叫不在耐烦,会用抹布抽它,会一脚踢开我从外面回来一进门它欣喜不已抱着我的腿的四肢……

         今晚,还是因为种种原因,我亲手溺死了它!

          然后抱着它逐渐冷却的小小身躯,痛哭流涕…我尝试按压它的胸口,希望它忽然苏醒过来……

对不起,我的喵喵!对不起!

如果有来生,你还愿意做我的喵喵,我会养着你,我们住在一个只有我,小张,你,的房子里,不要其他任何人参与进我们的家,只有爱你的小张,脾气暴躁的我,还有调皮捣蛋的你所在的家。我会养你到老,你可以随意扯我们家的绿萝藤枝,可以随意叼盒子里的红豆粒,可以把我给小张缝补衣服的线团当小皮球似的滚来滚去,可以没轻没重的啃咬我的手指,可以趁我蹲下来择菜的时候跳上我的背挠我的头发……真的,我愿意原谅你任何的小调皮!

        可是,对不起啊,我的喵喵!还是我剥夺了你的生命!虽然我已经不配说后悔两个字了!

       如果你有灵魂,愿你夜夜入我梦中,我抱着你延续没完成的对你的承诺。

       剪了一件红色加绒衣服的两条袖子,给你做成一个睡袋样的布棺材,我知道你怕冷,衣服是加绒的,希望能为你抵御寒风。

        明早,我会带着你生前用过的所有东西,将你埋葬。

走好啊,我的喵喵!

对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