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从小就有湿疹,刚出生时是家里人给的,一直在抹特别好用,后来跟代购那买了4次,在后来就买不到了,家里就剩最后一只了,只能自己跑去儿研所去开

第一次去儿研所,坐地铁非常顺,就是现在怀孕9个月上大宝才11 个月,去一趟真不容易,之前问朋友能开几只,朋友说一次开了7.8支,后又问家里人说一次只能开5支,在网上查也是一次开5支,到了医院以后大夫说最多开2😭

所以也能理解为啥代购现在都断货还买的那么贵

去开药非常顺利,从到医院到拿完药出来也就20多分钟吧

挂号💜:我是头天在京医通上挂的皮肤科,本来还开点钙,但是开钙需要挂保健科,没有号了网上

医院💜:在小胡同里,顺着导航找就能找到,刚开始去了住院楼,就我拍的照片内楼,进去以后说走错了,在旁边,一出来就能看见,特别不起眼的门诊楼三个字。

机器💜:现在都是机器交钱非常方便,取完号后上3楼,一抬头就能看见皮肤科三个字

分诊:去了必须先分诊,我头天早上挂号,挂的是240号,早上8点出门,10点到的儿研所,上去以后等了大概5分诊就叫到我们了

医生💜:一次只能一个家属待一个孩子,我抱着我家大儿子,跟医生说开什么药,医生说是新规定,只能开2支,下次来就让老人来吧,还嘱咐我别挤着老二,医生态度很好。

开药💜:这是最麻烦的一点,一个月的第一次去开药必须带着孩子,肤乐霜7天可以开一次,后3周就让老人自己抄方就可以了。但是第二个月在去开的话就还要带着孩子,可能是杜绝代购吧!

肤乐霜一只是42.86元,代购一只是150元,确实挺暴力的,但是为了不跑一趟大家在代购那买的频率还是比较多的,

图1.肤乐霜艾洛松治疗湿疹真的是太棒了,抹几次就会下去,肤乐霜纯中药没有激素,艾洛松有,湿疹多的话我一般就1:1。星星点点的湿疹我就单独用肤乐霜老二马上就要出生啦,这个月就要辛苦我妈多跑3趟了,1个月能开8支,不知道能用多久,刚出生的宝宝用的频率多一点,现在我家老大抹的很少。

希望写这些对大家有帮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