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这几个动作,副乳碰上天敌💪❗️

想在夏天穿上迷人的吊带👗👙~可是腋下副乳无法见光!!

是什么阻挡小仙女释放魅力?🤭🤭❗️

只需准备两个水瓶~在家就能消除副乳🥳

👇👇👇👇👇👇👇

🔹单臂夹胸:抬头挺胸收腹沉肩,双手轻轻握住水杯,一只手手肘微屈向斜上方做一个夹胸的动作,感受同边胸部有挤压感。鼻吸口呼,呼气发力往上吸气还原。这个动作重复做15-20次,然后换另外一只手。

🔹仰卧推胸:平躺在瑜伽垫上,双手打开,手肘放于胸口两侧,挺胸收腹肩胛骨收紧,握住水杯虎口相对。发力时吐气手肘伸直向上,保持胸口挺直,发力向上时保持手肘不要锁死,然后吸气肘关节弯曲向下还原,这个动作重复15-20次,感受两侧胸部收缩挤压的感觉。

🔹仰卧夹胸:平躺在瑜伽垫上,双手完全打开放于胸口两侧,挺胸收腹肩胛骨收紧肘关节略微弯曲,对握住水杯。吐气发力,双手往胸口正前方靠拢,时刻保持肘部微屈不要锁死,然后吸气打开向下还原,这个动作重复15-20次,感受胸部收缩挤压的感觉。

🔹站姿窄距推胸:站立姿势,抬头挺胸收腹肩胛骨收紧,手臂屈肘收紧夹住身体两侧,双手手掌对握住水杯。吐气发力,双手向胸口正前方伸直,注意伸直肘关节不要锁死,感受胸口两侧挤压感,然后吸气肘关节弯曲还原,整个过程中尽量保持大臂贴紧身体进行,动作重复12-20次,注意鼻吸嘴呼。

为了美美哒!一起加油吧!(ง •̀_•́)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