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超话]#跪拜各位大神大爷!

国庆节愉快!

虽然,本狗子知道很多大神已经足够优秀,足够强大,但本狗子在此依然要

跪求各位大神坚持努力学习文史科技知识!

跪求各位大神坚持科学训练饮食增肌减脂!

跪求各位大神坚持追求崇高幸福美好生活!

跪求各位大神坚持身心双修品德更加高尚!

二狗虽见一次各位大神跪求一次,也是跪求自己人,跪求那些热爱中国的人,那些有赤诚中国心的人,本狗子也只跪拜你们这样的大神!虽然大家时有不团结,互相辱骂,但我觉得随着时代发展,各位大神会成为更好的时代翘楚!

跪求各位大神不论身在何处,坚持自尊自信自强,坚决不做慕洋犬,不要舔洋舔出高贵感!即便目前仅就健美健身这个项目而言,肤色不同的部分老外的确有优势。

(当然,随着发展,肤色不同的人,也可能有中国心,是中国人,如此爱我中华,爱好和平的人,这另当别论。)

希望各位大神爱党爱国爱人民爱家庭爱自己!

只有强大的祖国,才有美好的小家,你才能吃好练好,增肌练大!

没有祖国的后盾,落后就要挨打,“囚徒“健身就是心中没有大格局的人的宿命!

跪祝各位大神大爷国庆愉快,也祝大家每天都做更好的自己!

——

来自本吧鄙视链最底端的瘦逼二狗子的祝福。图片,就转载一下祖国的生日,我觉得挺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