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老,顾名思义,靠父母生活。可是,我们都在啃老吗?

这个年头,房价那么高,那么贵,哪有几个男的买房子不靠父母出资的。工作那么难找,工资那么低,奶粉那么贵,消耗又大,哪有几对夫妻结婚后不靠父母补助的。

周围有许多人考不上好高中,考不上二本,都是姥姥或者奶奶给出钱上好高中,上三本。上学时的生活费都是由姥姥或者奶奶出资。乃至男的买婚房的钱都是由姥姥或者奶奶出。长不大的孩子,在姥姥或者奶奶去世后,就变得穷了。

有时候,觉得男的啃老好像是应该的。婚房钱由父母出,婚后抚养孩子也是由父母出。但是,女的就不行了,婚前婚后花一分父母钱就是不懂事。

还有一些父母花好多钱,给孩子安排工作的,孩子面子上是经济独立了,实际上还是靠家里。

我也不知道是物价高还是怎么样,或者真的所学不能有所用,又赚的少,我们都是在啃老。

如果男的啃老不丢人的话,公平起见,女的啃老也应该是不丢人的。

我们都是在啃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