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会儿坐下来想哭。

有时候真的是闭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好好的接大宝放学,准备回家开心的吃饺子。结果经过广场大宝被一小黑狗咬了。好好的下楼梯走经拐弯的小路,没逗狗没追狗,就这么莫名其妙被咬了。狗主人要说也不能说是特没素质,走马路的时候牵着狗绳,到广场的草地上给狗也刚刚解开狗绳。也不知道这狗是发什么神经,扭头冲着大宝冲过来就是一口,幸亏大宝灵活,狗主人也赶快过来吓跑了狗,不然真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

看着大宝被狗咬破的伤口,心里觉得特别搓火,还不好发作。狗主人是老人,打不得骂不得。又觉得特别窝囊,满肚子的气狠狠憋着。

请爱狗人士不要再给你爹妈养狗了,鼓励鼓励你爹娘出去旅个游,在家唱个红歌也相当锻练身体了,并且还是和人交往,更安全,不会有被咬致死的风险。咬人这狗还是有狗证,每年打疫苗还上了保险的,样还不能保证他家狗不咬人呢,所以别说你家狗不咬人这种屁话了,是狗就可能会乱咬。呼吁城市禁止养狗!养狗人遛狗请走无人区域,不要进入小广场这样人群喜欢溜湾孩子们喜欢玩耍的地方,,尤其不要在孩子上学,放学高峰期经常途经的路段遛狗,或者请您十点以后再去遛狗,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