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可爱习惯是什么意思?

我们的猫有一些奇怪的行为,尽管如此,它们仍然非常可爱和令人愉悦。这里有一些例子。

猫为什么要擦我们的腿?在他拥抱的时刻,或者当他非常饿并等待用餐时,小猫会转过身,将头揉到你的腿或房子的家具上。感情的见证?通过这样做,它实际上散发出了您和周围环境的气味。因此,您的猫应该标记自己的领土,并将您包括在他的嗅觉世界中。

猫为什么要戳?小猫将其放在腿上或垫子上,在睡觉前将其表面长时间揉在脚下。这种行为可能有几种可能的解释:标记(仍然…)其气味的位置并使其更舒适。这也将是一种幼稚的反射,继承自小猫咪吮吸母亲的那段时光,直到母亲成年。

猫咪表卡通猫咪表卡通

他的恐怖狂热是什么意思?

除了可爱的行为,猫还具有一些令人讨厌的习惯。

为什么猫无处不在?您的沙发,椅子或挂毯:没有能抵抗猫爪的东西。首先通过猫的狩猎本能来解释这种行为:通过咬紧表面,猫可以保持爪的坚固性。但是,这种习惯也可以帮助您放松或引起您的注意……

猫为什么掉落物体?您可能已经放弃了将小饰品放在架子上的习惯,因为小猫总是很乐意将它们洒落。他态度的原因与之前的原因非常相似。因此,忠实于猎人的本能,您的猫会像对待任何猎物(瓢虫,小老鼠……它们总是很乐意舔)一样对待您的物体。然后,他可能已经注意到他的手势引起了您的反应,并且,他只是在试图引起您的注意!

猫使他的爪子猫使他的爪子

他的怪异行为是什么意思?

有时您只是不了解您的猫。但是他的怪异习惯也有其解释。

猫为什么会在碗上抓挠?您可能已经看到猫咪有意识地刮擦了他饭盒周围的厨房地板。您的猫不是疯了:通过这样做,他遵循了野猫过去的本能。猫曾经掩埋食物以掩盖气味并保护其免受掠食者侵害。诚然,它在瓷砖上效果不佳…但是它们也通过进行这种信息素(由于位于其垫之间的腺体)而沉积,从而使它们能够表明这种食物属于它们。

为什么猫会有疯狂的时刻?有时候,出于某种显而易见的原因,小猫开始向各个方向跳跃,躲起来然后像魔鬼一样从盒子里跳出来。同样,不用担心。驯养的猫并不总是有机会利用其全部狩猎能力。通过这样做,他们花费了太多的精力,久坐的生活方式不再允许他们使用。

狩猎疯狂猫​​​​狩猎疯狂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