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所感到的疲劳绝大部分是由于心理影响。事实上,纯粹由生理引起的疲劳是很少的。任何时候能够放松,任何地方你也能放松,只是不要特意花力气去让自己放松。所谓放松,就是消除所有的紧张和力气,只想到舒适和放松。

1.健身才是最好的整容

以我为例,曾经在有书上发表过一篇关于跑步带给自己变化的文章《从中年大叔到花样美男,跑步给人生带来了哪些改变》,讲的就是自己从一个大肚便便的中年大叔,通过跑步健身,狂瘦20斤的故事。

瘦下来之后,肚子不见了,臃肿的大脸不见了,更重要的是瘦下来会改变人的精神状态,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觉得简直像换了一个人。这恐怕就是健身对我们形象改变的巨大影响。

有太多男女屌丝逆袭的例子,而无一不是因为身材的变化带来了人生的改变。

​2.社交着装有讲究

对于着装,很多人还停留在远古时代。他们认为穿的时尚就是不务正业,花枝招展反而变得有罪。

对于着装,第一是得体,着装要符合不同的场合需要,如果参加晚宴,你还穿着棒球服自然会被诟病。但即使是最日常,也不应该把自己搞得邋里邋遢。

3.腹中有书气自华

正应了我们有书的口号,当我们在外部的着装,身材搞定之后,还需要也是最重要的,我们要有内容。

长得帅,穿得美,但一说话就暴露了自己的肤浅,那绝对是对形象的最大破坏。

那就多读书,多学习,我们所获得的知识,会从内向外展现自己的魅力,这也是自己形象能够获得可持续关注和认可的最重要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