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上方 “蓝色名字” 可订阅哦!

在不丹,Dorjee的朋友无处不在,多如不丹迎风飘扬的经幡,这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极具幸福国度风情。

Dorjee的朋友,有公有乸,有老有嫩,有肥有瘦,偶尔迷人,偶尔霸道,几讨人爱。

Dorjee 何许人也?我们的司机朋友也。两次不丹之旅,他皆担任驾驶重任,由不丹西部到中部,再由不丹中部至东部,每天将我们安全送达目的地。第一次旅程时只发觉他是称职的司机,这次发现他为人颇幽默,与导游先生Nima双剑合璧,一路上谈笑风生,令旅途日日「欢乐今宵」,时时刻刻笑声不断。

因为他人缘好,所以朋友无处不在?还是他是司机,所以交游广阔?这,这,或许是吧。

两年前第一㳄不丹之旅,已经惊奇不丹的HappyDogs 总有一两只在脚边或在视线范围内,看到的都是人与狗和谐同框,在「Dzong宗」门口逗狗狗玩;逛街与狗同行;在路上会停车等候小动物慢慢过马路,幅幅都是和谐画面。

不丹流浪狗超多的,流浪幸不幸福,看你怎么破译了!多吉的朋友,除了幸福狗,还有牛羊马鸡…..

为什么这么可爱的动物成了多吉的朋友,说起有故事,话说,第一㳄不丹之旅,旅程的尾声,看见一只非常可爱的狗狗,和多吉说︰你的朋友好多呵,无处不在!他不怒反而笑笑口说,对!我的朋友无处不在,哈哈!就这样,不丹的幸福狗幸福牛幸福羊等全归Dorjee名下了。

请求大家,如果你造访幸福不丹,请好好爱多吉的朋友呵,谢谢。哈哈!

幸福不丹系列

幸福不丹 ︳这样掀起不丹神秘面纱省钱自由行分享文


幸福不丹 ︳ 不丹这样子 9日行程告诉你


幸福不丹 ︳ 不丹美食  十大必吃清单


幸福不丹 ︳穿上国服做一日不丹人

幸福不丹 ︳住在不丹 三间酒店一民宿

送不丹邮票明信片 ︳不丹特产 必买纪念品

【编辑声明】

由行走世界记录制作,版权所有,不得抄袭。

© FloraFlySky All Rights Reserved.

環球自助旅遊搶先報

解锁更多精彩内容

行走世界記錄 FloraFlySky

微信公众号 : trafolife

微博:flora分享

网易号|Facebook : 行走世界記錄

Instagram : saranfloraflysky

点选底部 “导航列” 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Flora 花拉| 開心澳門網站編輯

喜歡在世界地球村中,到處闖蕩的旅人。一個有愛有夢,愛生活、愛行走、愛美食、愛文字、愛烘焙的女子……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详细原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