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期介绍了几部十月新作,有你们想看的吗?如果没有,不着急,看看这期这几部有木有你喜爱的类型。

星合之空

以即将废部的男子中学软式网球部为舞台,讲述了抱着各自想法的少年们讴歌青春的故事。

桂木真己

配音:花江夏树

新城柊真

配音:畠中佑

雨野树

配音:松冈祯丞

布津凛太朗

配音:佐藤元

曽我翅

配音:丰永利行

竹之内晋吾

配音:佐藤圭辅

歌塑世界

“私立天翔学园”位于巨大学园都市群施莱弗中心第七学区。心事重重又不善言辞的转学生音之宫朔,在与歌唱社团和考古学社团中个性丰富的同学相处后,感受到与同伴们相处的愉悦。与外表高冷内心热情的神乐苍介、语出惊人难以捉摸的往田诗的邂逅,也让他深刻感受到“音乐”的乐趣。有笑有泪,偶有争吵。日子一天天过去,他察觉自己身上正发生着从未有过的改变……这是讲述少年们努力生活的青春物语。

音之宫朔

配音:梶原岳人

神乐苍介

配音:浦田涉

往田诗

配音:保住有哉

光司阳太

配音:保志总一朗

鉴香水月

配音:野岛健儿

葛野大路飒马

配音:置鲇龙太郎

五月女燎

配音:坪井智浩

东本桂士

配音:杉山纪彰

神田川JET GIRLS

操控摩托艇的“Jetter”和用水枪攻击对手的“Shooter”二人一组乘搭摩托艇,在水面飞驰的运动“Jet Race”成为世界的主流运动。有着一位传说中的Jetter的母亲,自己也梦想成为Jet Race选手的波黄凛,离开了故乡的岛屿,来到了东京浅草。在那里她遇到了冷酷的美少女苍井美沙,两人成为了搭档。她们与对手们展开激烈比赛的同时,也在一点点地加深彼此间的牵绊。

波黄凛

配音:筱原侑

苍井美沙

配音:小原莉子

紫集院辉夜

配音:田所梓

満腹黑丸

配音:洲崎绫

潘子瑜

配音:大久保瑠美

潘蒂娜

配音:大空直美

詹妮弗・皮契

配音:Lynn

篮球少年王​

车谷空的体格矮小,在篮球方面绝对算不上有利。中学时代因为身高而没被选上首发队员的空,怀着对高中篮球社的期待,升入了通称九头高的九头龙高中。但那里的篮球社几乎处于机能停止状态。并不是能够打篮球的环境。然而,空凭着自己对篮球的热情,与九头高篮球部成员们在相互冲突当中共同成长。在接踵而至的种种困难面前,九头高篮球社的成员们将会如何面对……!?

车谷空

配音:梶裕贵

花园百春

配音:内田雄马

花园千秋

配音:小西克幸

夏目健二

配音:谷山纪章

茂吉要

配音:宫野真守

安原真一

配音:八代拓

锅岛龙平

配音:堀井茶渡

刺客守则

拥有名为玛那这一能力的贵族,肩负着保护人类这一使命。就读于能力者育成学校的贵族,却没有一点玛那的特殊少女梅莉达·安杰尔。为了发掘她的才能,库法·梵皮尔被派来担任她的家庭教师。他同时也肩负“倘若确认她没有才能,就暗杀掉”的任务——。在这个能力即是一切的社会,面对坚持着没有任何成果的努力的梅莉达,库法是否会对她下达残酷的处决……“要不要试着把生命托付给我?”并非以刺客或单纯的教师身份,而是赌上暗杀教师的骄傲,向世界展现少女的价值!

库法·梵皮尔

配音:小野友树

梅莉达·安杰尔

配音:楠木灯

爱丽丝·安杰尔

配音:石川由依

萝赛蒂·普利凯特

配音:薮内满里奈

涅尔娃·马尔堤吕

配音:佐仓绫音

谬尔·拉·摩尔

配音:内田真礼

莎拉夏·席克萨尔

配音:和气杏未

厨病激发男孩

本作讲述了女子高中生圣瑞姬转校后与厨二病的男生5人组相遇后开始的故事。描绘了与憧憬英雄的野田、御宅族的残念系帅哥高岛、自称天使或恶魔转生的中村、充满黑幕气场的九十九以及自恋歌手·厨等人的日常生活。

圣瑞姬

配音:赤崎千夏

野田大和

配音:山下大辉

高岛智树

配音:仲村宗悟

中村和博

配音:株元英彰

九十九零

配音:榎木淳弥

厨二叶

配音:安田陆矢

这几部新作有青春,有热血,有中二,有你的菜吗?后续十月新番,期待下期介绍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