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君最近发现,

很多人身为魔导士,

却并不知道这个称号的来历

今天洛洛特意开课科普,

讲一讲「魔导士」,

以及衍伸出来的各系别魔法。

话不多说,先看下我们的主角~

纳兹纳兹

露西露西

纳兹是以纯输出定位,他的技能是通过自身发出。是以修练过的本身的魔力具现化来使用的魔法”称为“能力系”。露西是以个星灵魔导士,是需要通过星灵钥匙召唤星灵来战斗。魔法道具搭配自身的魔力才能使用的魔法”称为“持有系”。

在这个世界里有魔力能使用魔法的人称为“魔导士”,不过一般而言都需加入“公会”才能被正式承认为“魔导士”,而公会也让各位魔导士有了一个工作和生活之所,我们的游戏里也还原了这个设定哦。接下来我们就具体讲讲主角们都是哪些魔法系的魔导士代表吧。

各系魔导士分类

灭龙魔法放到第一位肯定是灭龙魔法,妖尾整个故事主线都是贯穿灭龙魔法来说的。什么是灭龙魔法?灭龙魔法最初是由灭龙魔导士之母艾琳在400年前为了对抗反对派的龙所发明的,用附加魔法将龙之力附加到人类身上,并由龙亲自教授人类魔法,以此来让人类获得与龙战斗的能力。那这一魔法系的代表则是我们的纳兹、温蒂还有伽吉鲁等。

使用者不但都具有强大的破坏力还可以获得龙的体质,在身体表面浮现出龙鳞,龙爪等获得远超常人的攻防与体质,更可以通过吞噬与自己魔法相对应的物质来恢复体力提升力量。

换装魔法来了来了她来了,我们强大又美丽收集欲爆棚的妖精女王艾露莎她来了!

要说整个妖尾谁的衣服最多,毋庸置疑是艾露莎。那什么是换装魔法呢?所谓换装魔法,就是将在另外一个空间中存储的武器与盔甲等装备召唤出来,并可以根据情况需求,随时对装备进行调整与更换的魔法。一般的魔法剑士可以边换装武器边战斗,但艾露莎还能将可以提升自身能力的魔法盔甲一并进行换装,这就是高级换装魔法—骑士。

艾露莎豪爽勇敢的性格,强大实力和在线的颜值一直使她在妖尾爱好者中拥有极高人气,特别是她每次战斗时切换自己炫酷的装备,可以说简直就是一场个人秀了。

造型魔法造型魔法,以魔力制造出特定的物质,并将其按照术者自己的意思变化为各种造型的魔法就是造型魔法。造型魔法的强度主要取决于魔导士的创造力,魔导士以意念和思想控制手中的魔法展现出实体形态,是最自由也最能展现魔导士的性格的魔法之一。

最为我们所熟知的自然就是冰之造型魔法的使用者格雷了,记忆造型魔法的鲁法斯‧罗亚和水之造型魔法的朱毕安也都曾经有过精彩的表现。

星灵魔法星灵魔导士使用的星灵魔法为持有系,与之前介绍的几种能力系魔法不同,持有系魔法要求持有钥匙,并通过钥匙召唤星灵用于战斗。要使用星灵魔法必须先通过钥匙与星灵定立主仆契约,详细探讨召唤契约条件,包括建立所属关系,约定召唤时间等内容,并不得违背契约内容。使用星灵魔法的角色中最有代表性的就是露西。

在战斗的灵活度上,星灵魔法是非常出众的。其中露西持有着十把黄道十二宫的星灵钥匙,个人最强的魔法星图史话也是依靠全天八十八星辰的力量进行全方位锁定攻击的远古超大型超魔法。雪乃,她拥有着露西所没有的另外两把黄道十二门的钥匙—双鱼座和天秤座,以及力量超越其上的第十三宫星灵—蛇夫座。

相信大家对这些技能都很熟悉啦,

看完主页君的这期科普,

是不是更加了解妖尾的魔法体系了呢?

如果你即将加入这个世界,

你会最想学习哪个系别的魔法呢?

和主页君一起来玩魔导少年吧~​​​​和主页君一起来玩魔导少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