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游戏:做一个会动的小人儿

既然是游戏,今天就和孩子制作一个会动的小人,孩子们一定超级喜欢这个游戏。

①、先找一张硬纸,各种颜色都可以,让孩子画一个任务,把头部,躯干四肢都分开画。服装上的图案,头盔,手套….这些可以让孩子自己画。

②、接下来把画好的人和一些装备剪下来,注意身体各个部位都分开剪,用撞钉,针线或者胶布,把小人连接起来就完成了。觉得简单的话,还可以画一些立体的场景,如大石头,小房子。玩法可以自己延伸。

此外,一些可以让孩子自由发挥的绘画玩具也可以选择。

爱玩是每个孩子的天性,不仅是孩子大人应该也是如此,不要把绘画当成学习知识来对待,而是把绘画当成游戏。

注意事项:

①.无论玩什么孩子画什么,都别太介意第一次的效果,你要有信心,孩子会越画越好,越画越有经验。

②.每个孩子感兴趣的点不一样,喜欢的游戏也不一样,不喜欢某个游戏换一个就好了,不要强求也不要焦虑。

③2-3岁,不要一上来就让他画桌子、椅子、水果、人物这种很具体的东西,对孩子来说,画实际的东西、其实是有一定难度的,画不好、画不像,反而失去了游戏的趣味,小的孩子更适合画一些抽象的东西,比如画一场雨,点的、线的、各种颜色的都可以。

觉得有启发,点“在看”,转给朋友们小怪物笔记小编,欢迎你“留言


长按二维码关注,育儿育己一起成长

👇

🔼长按关注小怪物笔记,成为你自己🔼长按关注小怪物笔记,成为你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