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本文的话快关注我们叭!

呛呛呛!画栈专访已经第二十期啦!

本次专访画师我们请到了壳尔芒戈老师!!

同人人气画师壳老板的作品你知道哪些?漫威英雄系列?小英雄系列?最近超火的鬼灭之刃?约定的梦幻岛?不多说啦快来看!


微博@壳尔芒戈

画栈@壳尔芒戈

鬼灭之刃 炎柱(炼狱槙寿郎)BY 壳尔芒戈鬼灭之刃 炎柱(炼狱槙寿郎)BY 壳尔芒戈

画师介绍

壳尔芒戈:

        大家吼!我是壳壳!非常非常热爱画同人,今年高三毕业后现在处于自由职业状态(指随时睡觉随时画画x)

画栈:

        壳壳虽然年纪不大,实际上却是画了很多年同人、出过多本原创同人本、创作了许多让粉丝和动漫粉丝们都大为喜爱的同人作品的超高人气美少女画师了!

专访环节

画栈:

        壳壳非常热爱同人,也可以在微博里经常看到壳壳对自己喜爱的番剧进行同人创作~可以说说最近喜欢的番;还有觉得很喜爱的角色!

壳壳:

        鬼灭之刃!我是一如既往的全员爱(大家我都太喜欢了,让我选一个太难了.JPG)不过一定要说那就是童磨了w

        鳄鱼老师对他的塑造我觉得很有意思,特别是结局的部分XDDD(要说塑造鳄鱼真的太会了每个角色都那么讨人可爱和有趣大家快点来康康鬼灭之刃又有欢乐又有感动是一部给人感觉很温柔的作品

鬼灭之刃 童磨 BY 壳尔芒戈鬼灭之刃 童磨 BY 壳尔芒戈

画栈:

        虽然壳壳入坑鬼灭的时间也没有很长,但出的图图真的不少了!可以问问壳壳平时的创作频率吗~真的很高产了!是怎样的秘诀让自己保持高产呢?

壳壳:

        我个人觉得我画画手速应该算是挺快的,平时如果脑洞多一天最多可以两三张,加上最近一阵子除了画稿没有其他事情做 。秘诀的话….大概就是把对作品和角色的喜爱努力化作去画/表现出来的动力(?? 我画同人很喜欢把精力更多花在琢磨人物神态上,这个感觉很有趣~

鬼灭之刃 灶门炭治郎 BY 壳尔芒戈鬼灭之刃 灶门炭治郎 BY 壳尔芒戈

画栈:

        壳壳平时画图的话,是有计划的做一个系列的同人创作吗?还是即兴创作,看到喜好的番或者有想画某事物就动笔的那种?

壳壳:

        基本都是即兴的吧 一般我是听到一首中意的歌 然后脑袋里就会开始自动构思画面了~那种感觉 莫名的很幸福x,听歌是我最大灵感来源了!

画栈:

        壳壳也是喜欢听歌创作,和啊简、湍老师一样呢!平时听什么音乐比较多呢?

壳壳:

        电音 摇滚 V+的也爱听 歌手的话特别中意sia!

鬼灭之刃 我妻善逸 BY 壳尔芒戈鬼灭之刃 我妻善逸 BY 壳尔芒戈

画栈:

        每过多久会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一次审视呢?会觉得自己比之前进步吗?

壳壳:

        隔着几天就会!不过因为我经常在舒适区画画…没有挑战过太多新事物 进步挺缓慢的T T

童磨 BY 壳尔芒戈童磨 BY 壳尔芒戈

画栈:

        壳壳有创作原创插画的想法吗?

壳壳:

        时不时就会有是真的 但是可能我对画同人的热爱远远超过原创Q Q 所以基本上很多都是在脑袋里想想或者只是偶尔自己动动笔这样

约定的梦幻岛 BY 壳尔芒戈约定的梦幻岛 BY 壳尔芒戈

画栈:

        壳壳平时比较关注的画师老师是哪位呢~

壳壳:

        这个问到我了 一定要说的话是壶老师了吧 毕竟我从注册微博到现在都一直看着壶壶XD 不过只要是画的同人戳到我的都会比较在意到!!对我来说他们都是珍宝!!!!!!!!!!

鬼灭之刃 虫柱(蝴蝶忍) BY 壶壶鬼灭之刃 虫柱(蝴蝶忍) BY 壶壶

画栈:

        壳壳对喜欢的作品的特点、周边有收藏的喜好吗?可以安利或展示一个你最喜欢的周边~

壳壳:

        有滴,不过我是属于偏向爱买官方谷子的那种,当然美丽同人也会收!为喜欢的角色和作品花钱太开心耶  就捉一下我包里的拍一点好了 铁皮赛高!!(你要和我聊这个我可就不困了

壳壳的珍藏壳壳的珍藏

画栈:

        说句想对粉丝们说的话吧!

壳壳: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感觉 说了挺多废话还挺不好意思的…!!我创作的动力也离不开
        你们的支持,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作品展示


以上就是本期所有的精彩内容啦!

感谢壳壳老师参加

我们的第20期专访

也希望通过专访
看官您可以了解和喜欢上
这么一位可爱的画师

欢迎来微博、画栈

关注壳壳和画栈

我们不定时更新更棒的作品哦!
ヾ(◍°∇°◍)ノ゙

文章插图丨壳尔芒戈

封面插图丨壳尔芒戈

封面设计丨吉姆

 文字排版丨问 

​排版审核丨问

本期展示作品图和作品已得到授权,

原图仅@壳尔芒戈所有

作品仅供观赏,不可商用、盗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