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岁宝宝,换了3⃣️款热门推车,别问我为什么

我家小海浪🌊的更换座驾的速度真的很快,短短一年多,因为宝宝成长的需要,前后换了3⃣️款车(康贝、justyes、youbi)不想说好坏,因为每款车都有它的优点,大家可以根据宝宝的需求选择做适合宝宝的推车!

把自己给宝宝买的推车的做了个对比🆚供大家参考.

1⃣️【避震效果】这点是从宝宝的舒适性来说的非常重要,因为宝宝从出生开始非常需要呵护的,所以这点大家需要做为首选!

康贝清舒:前轮避震

Justyes:四轮避震,超大尺寸轮增强

youbi:四轮避震

2⃣️【宽大睡篮】如果宝宝长的比较快,这点必须考虑,因为如果座椅💺太小,宝宝在舒适度上会大打折扣,很有可能会不愿意座哦。

康贝清舒:34cmX77cm无睡篮

Justyes:35cmX82cm平躺可睡篮

youbi:34cmX90cm无睡篮

3⃣️【座位换向】这个点也是很关键的,除了妈妈能随时看到宝宝的情况,到了夏天或者冬天可给宝宝调整方向,能减少风对宝宝的影响。

康贝清舒:换向后后轮非万向,转弯不灵活.

Justyes:换向后,前轮万向,操作灵活

youbi:换向后,前轮万向,操作灵活

4⃣️【收纳方便、可上飞机】爱带宝宝出去玩的宝妈们看过来,这个很重要,因为我经常会带宝宝出去,所以深有体会,收纳不方便真的很糟心

康贝清舒:收纳后不可折叠,不可带上飞机放行李架.

Justyes:单手折叠,可带上飞机

youbi:单手折叠,可带上飞机

5⃣️【遮阳、通风】我觉得很多宝宝夏天不愿意座推车很多原因就是因为不舒适,所以遮阳和通风很重要

康贝清舒:天窗小、三分之二棚

Justyes:顶棚透气窗,脚下透气网、全遮阳棚.

youbi:超大天窗

6⃣️【性价比】这个给大家总结下价格,大家根据宝宝的需要,自己总结性价比吧!

康贝清舒:1700rmb

Justyes:1299rmb

youbi:995rmb

这几点是我觉得给宝宝选择推车时候一定需要注意⚠️的几点,大家可以根据需求参考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