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玛吉抗衰,肌肤六大改变

1.消除额头纹、眉间纹、法令纹、鱼尾纹、嘴角纹等皱纹;2.收紧额头的皮肤组织,提升眼眉线条;3.拉提和收紧两颊皮肤;4.改善皮肤弹性及轮廓紧致;5.改善肤质,让肌肤细致、光泽;6. 祛除颈纹,防止颈部老化。

4大优势,就此定格青春

1、一次治疗,省时省力一次治疗即让皮肤深层胶原蛋白持续生长,胶原蛋白的生长能量被长期激发,且长效存在。

2、长效定格,无副作用电磁波产生的高热量均衡输送到皮肤深层,全面激活皮肤。术后效果持续紧肤,6个月左右可达最佳,效果可维持2年左右。

3、冷热交替,安全高效专利冷喷技术,治疗前保护表皮,治疗中降低高温,治疗后快速褪去表皮潮红。高频电磁波,精准定位真皮层和皮下脂肪层,抚平皱纹。

4、无恢复期,随做随走棋盘格使用时间短,低至1小时即可完成治疗,且术后无需恢复期,可立即化妆,做完即走,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热玛吉,超“吉”有效!

 热玛吉,再造年轻态! 肌肤紧致提升,人人看得见~ 细胞再生重组,自己摸得着~ 让你年轻5到10岁,逆向生长不是梦~ 360°抗衰无死角~

热玛吉身体治疗适用范围

一、针对腰部、腹部赘肉有紧致提升效果;

二、针对胳膊、大腿、臀部等皮肤松弛、皱纹较多的部位有紧致提升效果;

三、改善妊娠纹以及减肥后的皮肤松弛和纹路。

热玛吉能够精准作用在SMAS层,通过热效应促进胶原持续再生,提拉松弛的面部线条,促进组织拉紧提升,深层提拉并溶脂塑形,起到轮廓塑形、去除双下巴、纤细身材、去除其他赘肉脂肪的效果。

心动吗~

心动不如行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