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事情坚持下来,整个人都会变美?[憧憬]

一些亲测比较有效的方法 (再次强调,因人而异)——

1.多走路腿不会粗

2.游泳可以修身材(而且不容易受伤)

3.其实节食减肥(不是绝食!)不是那么难 的。

我现在是三餐正常吃 午餐吃的七八分饱 早餐要营养均衡一点 吃个饱就ok 晚餐吃的最少 8点左右饿的话第二天就瘦了!(当然你得是正常10.30-11.30之间睡觉) 所有餐必须规律 晚餐尽量早

4.皮筋绑耳朵!瘦脸!(短时期有效,比如要去见喜欢的人,可以试一下)

有人说揉一揉淋巴会有效,准备试一试。

5.早饭不吃真的会胖,(我是中午会吃更多,而且早上可以消耗较多能量) 节食减肥真的会反弹很多(特别容易暴食)

6.B站周六野的瘦小腿教程真的有效果! ! !

7.容易长痘的小姑娘千万不要喝牛奶

牛奶很会长痘 还有奶茶 等要好皮肤的话就控制一下噢。(在女性,除了雄激素之外,胰岛素样生长因子。牛奶中所含的酪蛋白可以提升IGF-1水平,从而刺激油脂分泌。)

除此之外,牛奶中含许多小牛生长所需要的激素,国外有学者认为这些激素可能对人体发生影响,因此建议痤疮患者避免一切乳制品,包括乳酪、奶片、奶粉、奶油、奶糖等等。对于酸奶,暂时还没有相关的研究,但是建议避免。

8.夏天遮阳伞真的比防晒霜管用一万倍噢! 同理帽子口罩等物理防晒比化学防晒靠谱哟。

9.勤换枕头套 被套 一周换两次枕头套 两周换一次被套 一个月痘痘真的就不发炎了 天知道我们的头发有多少细菌和灰尘啊!!!

10.饭后不要坐不要坐不要坐啊!!!

11.天鹅臂真的很有用

12.多吃番茄真的会变白

13.晚上喝水真的会水肿

14.脖子酸的话仰头画粪字真的有用(解释一下就是头左右,前后活动一下啦)

15.红霉素抹在要鼓起来的痘痘上 基本三天就消掉了!

16.体态大师有一个吸腹部的动作,每天花几分钟做,四五天就可以有隐约的马甲线了 前提是体脂率要低,一圈肉肉再怎么吸腹也不行噢~ (怎么吸好多小可爱不知道,叫你一招就是靠墙站立那样吸噢)

17.坚持用柳屋,然后多喝芝麻糊(能少点糖就少点,不要最好)核桃能长头发

18.不要捏鼻头真的会变大,特别是鼻翼

19.马应龙眼霜真的会长睫毛的

20.多吃水果皮肤会变好,特别是西红柿(有小伙伴说西红柿不是水果,反正西红柿和圣女果对于我来说就是大小不一样 )

21.每晚在睫毛根部涂ve !!!求求你们了!!!!真的有效果

22.多喝水提高新成代谢真的会皮肤变好 ,还利于减肥,但是晚上不要喝多了。会起来上厕所

23.上火长两三个痘的话晚上睡觉前涂厚厚的一层芦荟胶,挤出来不用抹开,盖住痘痘就可以,基本第二天早上就会好,完美芦荟胶38块钱一小支的那种,别买大罐的

24.坚持跑步运动 不长痘+身体好

25.过敏了就去医院看,别信网上偏方会毁容

26.无论长痘的原因是什么,都一定要记得补水!少化妆最好啦,让皮肤呼吸一下下

27.夏天一定要买一个uv100防晒口罩!真的很透气!

28.每天伸脖子抬头一分钟!!!双下巴会慢慢消失!!!!

29.洗头发之前用一遍护发素 睡前抹唇膏和护手霜

30.早上空腹一杯温水,一会儿就会想上厕所拉 通便!!!便秘星人一定要试试

31.狐臭用西施兰,各大药店有售!贼有用!疯狂安 利!(这个有争议,我也没用过,但是见朋友用过就写啦)

32.柠檬水啊! 又健康又美丽又瘦身啊!PS不要用热水泡!对了仙女最好一年四季喝温水啊!少喝冰冷的!还有挺胸抬头巨显气质啊!还会觉得自己自带气场!自信的女孩最美丽!

33.泡脚泡脚泡脚!每天晚上泡脚半个小时,以前冬天睡觉脚冰凉,上个冬天一点儿都没有,而且会让头发不容易变油!!可以买艾叶包放在里面效果更好。

34.头发油了用点散粉或者痱子粉真的会好很多,一下子就不油了,还自带香香的味道,时间来不及可以试试。

35.坚持涂身体乳皮肤真的白白嫩嫩。

36.高浓度蔓越梅可以调节月经和白 带异常。

37.每天晚上拉伸 把腿放墙上倒立半小时真的可以瘦腿

38.来姨妈期间多吃豆制品还有生胡萝卜胸会大点噢~(不能乱揉胸的,有小伙伴指出来了,详细见 丁香医生 的回答)

39.追星真的穷成狗,理性追星,坚持记账

40.放弃用毛巾,毛巾很多细菌,洗脸巾你真的可以考虑下

41.湿气重红豆薏仁(熟的)打成粉喝真的有效。起色会变好相信我!!!

42.在洗澡完吹头发先护肤,吹风机的风对皮肤伤害不小

43.早睡真的很重要(美容觉不是虚的)

44.多喝水多吃水果真的对皮肤好(有小伙伴说水果果糖高,吃多了也不太好,我想说什么东西过量都不好!!!)

45.甜食能戒就通通戒掉,详细了解可以看张韶涵的微博

46.看到这里,放下手机,跟我转动一下眼球,会让眼睛变得很有神噢!

文 / 叫我莎莎哇

来源:知乎

已获授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