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月新番排排坐!

炎炎夏日过去

终于迎来金秋

19秋番有好几部重头戏

由于篇幅有限

饭酱会挑几部着重推荐

想看完整版可以直接拉到底部

放大图片查看哦

本期的[伴饭有新番]

开搞!

《食戟之灵》第四季


故事描述一个家中经营餐馆“幸平饭店”的中学生幸平创真,每天总是以料理人的父亲为目标,不断磨练自己的厨艺。他的父亲心血来潮,叫他进入厨艺专校远月学园就读。创真一到那里,不仅邂逅了拥有“神之舌”的女主角薙切绘里奈,而且还在入学典礼的台上出尽风头。于是,创真一方面将克服一连串的严峻考题,同时也将和每一位好敌手在料理场上较劲……

《食戟之灵》第四季.jpg《食戟之灵》第四季.jpg

《刀剑神域 Alicization篇》

“这里是……哪里……?” 醒过来时,桐人不知为何完全潜行在壮大的幻想风格假想世界中。登录前的记忆模糊不清,他就这样寻找着线索在四周徘徊。之后,到达了漆黑巨木“巨神杉树”的他,与一位少年相遇了。“我的名字是优吉欧。请多指教,桐人君。” 少年是假想世界的居民——“NPC”,尽管如此,他却拥有与人类同样的“丰富感情”。

桐人一边与优吉欧加深感情,一边摸索着如何登出这个世界。他的脑中,浮现出了某个记忆。那是,幼时的桐人与优吉欧在山野中来回奔跑的回忆——本来不应存在的记忆。不止如此,在这回忆之中,除了优吉欧外,还有一位拥有金色头发的少女。她的名字是爱丽丝。那是绝对不能忘记的,重要的名字——。

《刀剑神域 Alicization篇》.jpg《刀剑神域 Alicization篇》.jpg

《我的英雄学院》第四季

《我的英雄学院》故事描述大部分的人类,在这个时代里都拥有名为「个性」的力量,但有力量之人却不一定都属于正义的一方。只要邪恶出现的地方,必定会有英雄挺身而出拯救众人。一名天生没有力量的少年——绿谷出久从小就憧憬一位顶尖英雄,而他的梦想就是成为伟大的英雄。

《我的英雄学院》第四季.jpg《我的英雄学院》第四季.jpg

Fate/Grand Order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第七特异点——绝对魔兽战线 巴比伦尼亚!本次圣杯探索的舞台为神代,世界最古老的都市文明,魔兽栖宿的乌鲁克之地。第七特异点位于公元前2655年,人类和神明决裂的最初时代。「三女神同盟」相互勾结要将人类引向灭亡。吞噬乌鲁克的毁灭预言。直面绝对的终焉,最惨烈的战斗已经揭开序幕!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jpg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jpg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故事的主角栗原海里原为现实世界的一位天才少女,在学习、运动、艺术等方面均有着超高天赋,然而这种才能却让海里与同龄的孩子们产生隔阂,她一直想要作为普通的女孩生活。毕业典礼当天,海里为了救人而被疾驰的卡车撞死,之后她来到了天国,并对神说出了“请让我的转世具有平均值的能力”。

然而事与愿违,海里虽然顺利转生到异世界,并以“阿蒂尔”的新身份成长,还保留了原来的记忆,可是她的能力却非常可怕,竟然达到了人类的6800倍……就这样,倒霉的阿蒂尔(海里)不得不隐瞒自己的真正实力,来到新学校试图结交好朋友,过上她心目中理想的“普通”生活……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jpg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jpg

《碧蓝幻想 第二季》

这里是空中漂浮着众多岛屿的空之世界。在信奉神秘的岛屿“赛克汀瑟”上生活的少年格兰,以及会说话的羽蜥碧,某天,遇见了谜之美少女——露莉亚。露莉亚,是从企图以强大的军事力量支配这个空之世界的军事国家艾尔斯提帝国那里逃来的。格兰与露莉亚为了逃离帝国,带着格兰的父亲留下的写有“在星之岛伊斯塔鲁西亚等着”的书信,展开了前往壮大天空的旅程。

《碧蓝幻想 第二季》PV公开.jpg《碧蓝幻想 第二季》PV公开.jpg

《我们无法一起学习 第二季》

男主角唯我成幸是一名家境贫寒但努力读书的高三学霸,在他所在的学校中存在 VIP 推荐制度,拿到 VIP推荐就可以由学校方面负担大学的全部费用。为了获得这个 VIP 推荐资格唯我成幸日夜苦读,还总结出了自己特有的学习方法。在推荐资格审查面试当中,学园长提出给唯我成幸推荐资格可以,但要让他担任学校两位天才绪方理珠与古桥文乃的辅导教师,让这两人能考上她们心中理想的大学。

《我们无法一起学习 第二季》.jpg《我们无法一起学习 第二季》.jpg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男主角如月雨露是个天天装迟钝的男生,身边有着学校的前辈学生会长秋野樱,青梅竹马日向葵,还有一位天天对自己毒舌总泡在图书馆的三色院堇子。雨露同学自我感觉超级良好,本以为自己是会被秋野樱、日向葵告白,但人家是将他当僚机,而天天对雨露毒舌被雨露忌惮的三色院堇子却真的对雨露告白……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jpg《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jpg

花牌情缘

故事叙述了小学六年级的女孩绫瀬千早,总是将模特儿姊姊成为日本第一这件事作为自己的梦想。直至某天她认识了转学生绵谷新,并从他那里了解了不是自己的事情就不能称之为梦想。于是千早从希望成为日本第一花牌名人的新身上,明白了梦想的真缔。她们两人带领千早的青梅竹马真岛太一,一同燃起了对花牌的热情。

花牌情缘.jpg花牌情缘.jpg

高中生们在异世界也能活得风生水起

被卷入了飞机事故的七位高中生,醒来后发现自己身处在有魔法和兽人的异世界。突发的事态让他们陷入混乱——这种事情是不可能的。在没有电力的世界中造了发电厂;稍微出外打拼一下,就掌握了整个大城市的经济;甚至是为了拯救饱受恶政欺压的恩人,与作恶多端的贵族来上一场战争,恣意妄为!

没错,他们都不是普通的高中生,而是各自立于政治、经济、科学、医学等领域顶点的超人高中生!这支拥有地球最高度的智慧与技术的梦幻队伍,将肆无忌惮地动用超高科技,编织出一段异世界革命传说!

0068TvVBgy1g10xsbvkohj30nf0xcq70.jpg0068TvVBgy1g10xsbvkohj30nf0xcq70.jpg

新番预览

10月新番1.jpg10月新番1.jpg

10月新番2.jpg10月新番2.jpg

点开大图查看哦

本文素材整理自网络 侵删

底图.gif底图.g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