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觉得自己诸事不顺

家里养的一只狗狗因奶奶不准关家里睡,然后晚上被人吓的淹死在沟沟里[泪]

然后自己又种种不顺心,在想是不是自己的原因,导致了这些现象

真的很害怕 很伤心,比起自己的不顺心,更痛心的是一只狗子,本来想着下个月还有两天就能回去见它了,妈妈在等我回去给它取名字,它连名字都没来得及取就死了

     刚刚和妈妈通视频,妈妈也是满脸不舍,说的有些哽咽,说这么可爱的狗就这样死了,我说在养一只吧 ,妈妈很不愿意,一直拒绝,其实我知道妈妈很善良,很有爱心,怕养狗得感情,离开了这种感觉非常非常难受

   我还只是从妈妈的视频里看过一次狗狗,真的很可爱,一直黏着我妈妈躺着

       我一想到狗狗是被人吓的掉进沟里的,那种溺死爬不上来的绝望,我想不到它心理当时会是怎样的绝望,想不到吓它的人当时什么样的心里,它才出生几个月,可能你们也会说我妈妈不负责,我也惭愧责备了我的妈妈,为什么将它关在门外,导致酿成了这样的悲剧。

   我希望它能继续快乐,忘掉这辈子的绝望和恐惧,我很爱它❤ ,我还觉得是我的不幸导致了它的死亡,我很愧疚,我希望它能继续投胎做一只狗,再来一次我一定会好好保护它,不让它受到任何一点伤害。

  同时我也很不愿意在养狗,狗狗的离开对我来说完全就是暴击,哭了好几晚上还是不能释怀这种悲伤。

    我现在要给它取个名字,叫:乐乐,乐乐都没有见到过我这个女主人,我都没有宠过乐乐,乐乐肯定想不到我有多么爱它,多么喜欢狗。

      对不起乐乐,没有保护好你,但我真的很爱你❤

                           我爱的乐乐,要继续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