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贴纸# #深夜食堂[超话]# #网红店#

一直都在推荐美食,每天在种草拔草的路上不断前行,没想到却也踩了一颗大雷,本以为是来拔草,最后变成了除草[笑cry]

没错今天来的就是饭阿姨,每次到望京都想去一睹这个网红店的真身,毕竟网上推荐风潮是一浪接着一浪,真的是垂涎已久。但是现实发现却不是这样的

首先,环境是在一个地库里面,像是大排档,有很多家在一起。座位很多,不过不能随便坐,点了谁家东西就在谁家桌上吃。所以点菜前先问一下服务员。人很多,空调也不是太给力,怕热的小伙伴真的就直接放弃吧。

其次是味道,说实话真的对他希望太大,以为可以颠覆韩餐辣白菜的根基,没想到真的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实在不懂为啥网上吹的那么好吃。酱炸鸡不是甜辣酱,好像是番茄酱,而且外面裹的面一点都不脆,软软的,里面鸡肉确实很嫩,可是有的最里面地方还是红色感觉没有熟。芝士年糕拉面呢,有点辣年糕少的可怜,拉面还有点硬。唯一感觉还可以的也就是金枪鱼紫菜包饭,味道正常,里面有鸡蛋有金枪鱼有菜,东西还挺丰富。

如果非要说网上有哪一点值得信赖的,就是价位了吧,确实价格不贵,我们两个人一百不到。半份炸鸡的份量也不少,我们剩一半炸鸡,也是吃饱也是真没那么好吃,连打包都懒得带走了。

说实话,真的不知道这家店是怎么被推荐上来的,我们隔壁桌的妹子,也是看的网上推荐过来的,她们还要了炸酱面,说更难吃。真心不推荐各位来打卡了,如果想要踩踩雷的,想试试底线在哪里的,尽情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