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 #攀岩#

首先,关注这个问题小伙伴们你们真的很酷!(不用谦虚,夸自己就完事了,攀岩者要有自己独有的一个亚子!)

攀岩其实是极限运动中安全系数非常高的一个项目,因为平时我们攀岩一定是需要专用的攀岩装备才可以进行的。

离我们最近的可能就是在电影里(没错就是#极盗者# )看到的炫酷攀岩场面,那个是free solo,危险系数很高。乖~咱不玩那个~别问为啥,我摔💩过一次~这个放眼全球攀岩圈也是极少数人玩的!这里就不多说了,想了解的传送门#Alex Honnold(网上讨论最多的就是他有没有在solo的时候摔💩)

回归正题

那么怎么样才能系统的学习到攀岩技巧呢?很简单,满足以下五个条件,你也可以成为一个炫酷的攀岩达人!

第一:找到可以攀岩的场所

打开手机各个App搜索“攀岩馆”,选择一个最近的(如果可选择性很多就选人气高的,问就是攀岩的小哥哥小姐姐多)

第二:了解攀岩的小哥哥/小姐姐

他们喜欢吃什么啦~喜欢喝什么啦~喜欢谁啦~喜欢在什么时间攀岩啦~等等…然后想尽一切办法搞到他们微信!

(😤这里划重点!)

第三:约小哥哥/小姐姐在同一个时间段攀岩

毕竟有谁会不愿意教自己的好朋友攀岩呢?(如果没有教攀岩教一些其他的也是极好的呢👌)

第四:大胆的问

攀岩前要准备什么?攀岩的基础技巧有哪些?攀岩对我有什么好处?什么时候我才能成为一个攀岩大神?手怎么用力?脚往哪里放?单身吗?有时间一起看个电影吗?

你看,如果你不问,就没有机会知道答案

如果你问了,就算没得到满意的答案你也没吃亏对不?

了jia!!😏

第五:如果觉得上述二到四你觉得太麻烦,甚至突然觉得学攀岩好麻烦,很简单,关注我微博私信~评论~留言~所有你想了解的攀岩趣事和攀岩信息在我这里都可以得到。只要留下你的需求,我就会发一期小视频!我就会发一期小视频!我就会发一期小视频!(如果你不想了解攀岩只想了解怎么留小哥哥/小姐姐的微信也可以关注我并私信我🤪😜知无不答哦~)

来自#岩圈鹏鱼雁#的笔芯❤️❤️❤️~~~

by : 这是我第一次在微博回答问题,本人对于攀岩十分热爱,关于攀岩的一些问题都会尽自己所能来满足大家的需求。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关注,我会在微博里持续更新一些关于攀岩的小知识,攀岩小技巧和一些国外大神们的视频。当然也会有我们自己攀爬的一些有趣视频和图片~

期待和你们一起了解探索攀岩这项有趣而又极限的运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