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某博上看到一篇文章,一位外国友人在郊外捡到一只狗狗问网友这个是什么狗狗,大家都说是哈士奇,等到后面才发现不!是狼。事实上,哈士奇和狼的基因相似度99%,哈士奇不但是狼的后裔,而且所有的狗里面哈士奇和狼是最接近的。本来哈士奇就是西伯利亚人的狗和北极狼长期杂交产生的。但是哈士奇和狼的性格完全不一样,今天小编就来讲讲哈士奇和狼的区别,说真的别再认错它们了。

哈士奇和狼的外观区别:

1)眼睛:哈士奇的眼睛带圈呈双眼皮;而狼的眼睛则是倾斜向上45度角,并且狼的眼神凶猛。(狼和哈士奇的基因相似度达99%,区别关键看眼睛。)

2)尾巴:哈士奇的尾巴是卷起来的,狼的尾巴多数是夹着的。

3)伪装色:哈士奇的毛各种颜色都有,不具保护色,狼的背部是保护色。

4)四肢:哈士奇四肢相对均与,狼的前腿壮且力大。

哈士奇和狼的性格区别:

对于狼来说,由于长期生活在野外,有非常明显的等级制度,有着自己的地盘。由于,野外生存的狼,有着强烈的领地意识,以及对猎物的需求,性格会凶狠多很。哈士奇经过人类的长期驯养,性格已经非常的温顺,与金毛,拉布拉多一并称为无攻击性犬种。

哈士奇和狼的饮食区别:

话虽如此,狗和狼有着相同的祖先,有着非常接近的血缘,但是经过人类长期的驯化,已经由肉食动物变为杂事动物了,在都市生活中哈士奇被当作宠物狗饲养,狗粮称为了它主要的粮食。

总之,哈士奇和狼的区别还是很大的,哈士奇是非常可爱的宠物犬,它们的眼神显得特别柔和,而且对人类表现得比较友好。而狼则是肉食动物,它们的眼神比较凶狠,时刻都透露出警惕的样子,毕竟和我们二哈生活的环境不同,在野外的它们时刻保持着

Morgreen提出宠+社交,以宠物为纽带,用Morgreen的品牌优势以及研究多年的宠物饲养经验,通过品牌传递新、澳两国的养宠⽂化,将当下国内养宠物的朋友,黏合在一起,不分地区,不分国度,通过互联网,分享有趣活力的养宠生活和经验,进行与时俱进的,新型的社交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