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花宠物

宠物交流中心领养站

现在城市里的人越来越多养小宠物了,一到傍晚就会一堆人牵着狗狗,猫咪散步。看到小猫咪啊,狗狗啊都会忍不住想去抱一下,摸一下,因为实在是太可爱了。

你是否听过这样的名称流浪猫,流浪狗。它们常常聚在一起互相安慰着对方,我们这个社会还是比较温馨的呢。因为有很多爱狗狗和猫咪的人士已经纷纷组织爱心动物救济站,很多猫猫和狗狗都脱离了风餐露宿的奔波了。

只可惜爱心救济站不是它们最终的家,只有当哪个爱狗人士或者爱猫人士真正办好手续、领走它们的时候才是拥有真正意义上——家的开始。

因此,麻花宠物宠物交流中心领养站设立啦!!!

欢迎爱宠的你来踊跃参与交流认领噢。

【杭州领养】_小猫咪[2019071101_蓝猫]

送养人:邵先生

猫咪名字:暂时还没有

品种:蓝猫

性别:小公主

年龄:3个月

领养联系方式:TEL / 微信:13388424231

猫咪描述:小蓝猫性格害羞胆小,略微鼻涕,接触时间长了以后可以抚摸玩闹,不咬人,吃猫粮,会用猫砂,7月10日已进行体内体外驱虫。

朋友送来寄养的,但家里已经有3只猫咪了,怕它受到欺负~~~

领养要求:需寻找爱猫人士领养,长住杭州,有稳定工作和住所,经济独立,养猫前家人同意,不因过年、搬家、出差、旅游、结婚等任何理由弃养,室内科学喂养,定期免疫,接受视频和图片方式回访,不能领养之后就拉黑。

 

快去联系麻花姐姐领养啦~~~

(完)

星 球 密 码(1)

戳“阅读全文”下载麻花宠物APP

​​​​​